哪种燃气热水器好?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健康舒适更安全

icon 2016-07-22 11:20:36
icon 0

摘要:伴随着近几年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发展, 燃气热水器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催生出众多国内知名品牌,也引来诸多国际大品牌的加盟,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究竟哪种燃气热水器好?我们又该如何选择?

  伴随着近几年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发展, 燃气热水器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催生出众多国内知名品牌,也引来诸多国际大品牌的加盟,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究竟哪种燃气热水器好?我们又该如何选择?

  方太通过长期深入的市场调研,根据用户实际使用诉求,2016年重磅推出磁化恒温热水器,从健康、舒适、安全三大方面全面保障沐浴品质。

哪种燃气热水器好?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健康舒适更安全(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磁化装置过滤水质使沐浴更健康

  目前市面上的燃气热水器主要通过燃气燃烧,把水烧热并由管道直接输出,无需储水,但这并不能阻止受污染的水质对人体的伤害。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水污染和城市供水安全已经成为了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家用净水机可以阻止污水被饮用,却无法阻止污水随管道进入燃气的热交换器,长期使用污染的水沐浴,水中的细菌、病源体对人体的危害极大。

  方太经过研究发现,通过磁化器产生的磁化水,水质会发生一系列物理和化学变化,这在工业、农业、医疗等领域已有极为广泛和成功的应用。

  据悉,工业上,磁化水可以减少水垢;农业上,磁化水浸种育秧效率高,品质优良;医学上,磁化水杀菌消毒,对治疗各类结石、胃病、高血压、糖尿病等也有显著疗效。

  对此,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在机身内特别加入了磁化装置,与其它磁化概念热水器不同,它不仅可以吸附金属颗粒,防腐防垢,还能使水分子的结构更小,水质更纯净,沐浴更健康。

  水温稳定操作便捷使沐浴更舒适

  除此之外,针对燃气热水器的水温不稳,冷热不定和不便调节的问题,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还特别增加了智能巡航增压技术、热波动同步感应技术、水量伺服技术以及智能wifi功能。

  相比市场上同类恒温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系列对热水器的电脑板、风机、比例阀、变压器、操作器等进行了全面升级,大大提高了机器的抗风性、适应性和稳定性,出热水更稳;而智能巡航增压技术使风机有抗风自适应增强,也大大降低了因风压大点不着火和熄火的现象。

  相比其他品牌的定频风机和手动调节杆对水量和水温无法准确掌控,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在运用动圈式比例阀与变频风机双管齐下,同步控制火力的同时,又以水量伺服技术智能调节进水流量,确保设定水温,将温差缩短至±0.5℃。

  而为了让用户在洗浴过程中能够轻松调节水温,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本次特别推出了智能WiFi功能,相比市面的遥控调温,不受距离限制,更便捷实用。 

  双气体报警安全防护使沐浴更安全

  在解决了用水问题和操作便捷之后,使用燃气热水器最不能忘的还有安全。

  尽管燃气热水器技术已相当成熟,但天然气热水器如果发生泄漏或燃烧不充分,就会产生大量的一氧化碳,严重的将导致一氧化碳中毒致死的悲剧,所以,使用天然气热水器的家庭除了要时刻保持室内通风外,最好能安装有害气体警报装置。

  一般地,由于泄露可能造成伤害的燃气气体主要有一氧化碳和甲烷,但是,市面上多数热水器只检测一氧化碳,却忽视了天然气主要成分甲烷,安装位置要么太远在室内屋顶,要么内置,也会有误差。

  对此,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特别配备了双气体报警装置,同时智能检测一氧化碳和甲烷,一旦发现浓度超标,立刻发出报警信号,并自动切断气源,开启内置风机,抽排热水器内部与周围的空气,直到空气达到安全值,防止中毒事件。

  另外,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360°安全防护技术,开机9重安全自检,使用中23重保障,以确保工作时的热水器状态安全。

  好用的热水器冬暖夏爽,不好用的热水器忽冷忽热。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秉承用户体验第一的理念,让用户不再纠结于哪种燃气热水器好这样的问题,颠覆了市场对传统燃气热水器结构和用途的认知,也掀起了健康、舒适、安全沐浴的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