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芯64bit VR产品全面开花 将举行VR产品发布会

icon 2016-07-22 11:06:26
icon 0

摘要:在全球掀起一股VR热潮之后,VR的发展可谓是以箭步如梭的速度腾飞,虽然国内发展相对缓慢,无论是芯片方案、硬件设备还是内容等方面都稀缺严重

  在全球掀起一股VR热潮之后,VR的发展可谓是以箭步如梭的速度腾飞,虽然国内发展相对缓慢,无论是芯片方案、硬件设备还是内容等方面都稀缺严重,但是今年以来,国内明显开始纷纷发力,炬芯近日将举行“炬智慧•芯视界”主题VR产品发布会,暨炬芯VR一体机完整解决方案品鉴会,将于7月26日在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5号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举行。这或将是国内首个全面64bit 及2K VR SoC产品的发布会。

炬芯64bit VR产品全面开花 将举行VR产品发布会

  炬芯VR产品发布会的举办也意味着国内VR发展已经越来越快。其实VR热度持续高涨的催动下,众多产业资本的积极涌入,国内VR产业热度已仅次于美国。而据悉炬芯这次产品发布会上将要发布的S900VR、V700都可以称得上是业界的重磅产品,更将会是国内VR一体机快速发展的动力马达。众所周知,芯片作为硬件设备的中心枢纽,品质优劣直接影响设备的性能,而VR又是新兴起的热门行业,在技术借鉴方面少之又少,需要更多的资本投入与技术专研,才能有所成绩,所以,炬芯能够夺得先机举行国内首个全面64bit及首发量产2K VR一体机解决方案商的VR产品发布会,想必是下了很大功夫。

  不过确实,至少从产品来说,炬芯S900VR、炬芯V700均采用64位方案,规格配置也是值得加以圈点,具体的细节将在发布会中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而且据悉会有众多VR生态合作伙伴出席本次发布会,并有多家主流媒体到场,发布会期间还包括VR产品体验环节、媒体提问互动环节等,非常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