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断在锁里怎么办?

icon 2016-07-25 11:09:51
icon 0

摘要:钥匙断在锁里是很多人在生活中都遇到过的一种非常麻烦的问题,那么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应该怎么处理呢?

钥匙断在锁里怎么办?

  钥匙断在锁里是很多人在生活中都遇到过的一种非常麻烦的问题,那么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应该怎么处理呢?对于这样的情况,我理解朋友们当时的心情,可是千万不要慌,也不要用东西随便乱挖,俗话说冲动是魔鬼,也许就是因为我们的焦急造成了本来可以弄出来的钥匙陷得更深了,让我们一点办法也没有。因此,这个时候我们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冷静,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我们需要找一个镊子,因为这个工具是最容易接触到锁里面钥匙的东西,我们需要耐心的,并且用力的夹住钥匙,然后一点一点的往外面拖,我知道,镊子拖出钥匙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我们还是应该要有足够的耐心,必须将钥匙稍微拖出来一点才行。

钥匙断在锁里怎么办?

  等到钥匙稍微出来一点,我们可以考虑使用钳子,因为钳子能够让钥匙受到更大的外在力,因此我们完全能够在钳子接触到钥匙之后用力将其拉出来,这样的方法是比较简单而且可靠的,当然,如果对于这两种工具比较难找的话,我们也可以用细铁丝。

钥匙断在锁里怎么办?

  我们都知道,钥匙上面是有一定的牙花的,我们可以将钥匙弯成一定的角度,然后伸进锁内,慢慢的找准牙花的位置,在耐心的一点一点给拖出来,这样的方法就非常简单了,但是这种方法只是用于一些构造比较简单的钥匙,复杂的钥匙铁丝可能完全不能伸进锁内。
人都不是万能的,不可能一学就会,因此,如果上面的两种方法大家都没有将钥匙弄出来的话,我建议大家可以找专业的人员进行帮忙,这样虽然会花费一定的时间,但是确实一个解决问题最有效的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