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舍MORE+新空间发布 年轻人的智能家装

icon 2016-07-25 10:18:43
icon 0

摘要:7月24日,猫舍MORE+新空间发布会在北京市西红门荟聚商场如期举行,猫舍MORE+,一个以年轻文化为主体的智能化整装品牌,集合漂亮与智慧,颠覆性地从智能、色彩、收纳、生活动线等方面渗透,集成MORE+新生活的能量场。

猫舍MORE+新空间发布 年轻人的智能家装

  7月24日,猫舍MORE+新空间发布会在北京市西红门荟聚商场如期举行,猫舍MORE+,一个以年轻文化为主体的智能化整装品牌,集合漂亮与智慧,颠覆性地从智能、色彩、收纳、生活动线等方面渗透,集成MORE+新生活的能量场。

猫舍MORE+新空间发布 年轻人的智能家装

  据了解,猫舍more+是中国十大家装公司苹果装饰集团沉淀三年而推出的,是一个智能整装家居品牌,其本意是“创造更多生活”。旨在为都市青年阶层提供优质家居生活理念,打造全新一代城市智能整装公寓。“猫舍”智能家居服务平台将从硬装、软装、电器、收纳系统于一体打造智能终端,嫁接生活配套服务体系,为"猫客"提供简洁高效的社区生活方式。

猫舍MORE+新空间发布 年轻人的智能家装

  哪里有新奇哪里就有猫舍,猫舍more+使用欧瑞博智能家居系统,通过红外遥控、智能灯光与智能化场景的设置代替人类在室内生活中许多繁杂、重复的动作。猫舍认为装修是非常复杂的事情,对于年轻人来说,时间太长很不利,因为他们的时间都很宝贵,时间可以旅行、可以恋爱,但不愿意浪费在监工这样的事情上,所以根据深度调查用户生活习惯,在使用者中去反复了解,最终把设计、施工都模块化,把基础建设做完后,全部工厂化施工,做一盘可以快速复制的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