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居行业2015年市场规模超4万亿元

icon 2016-07-25 09:39:47
icon 0

摘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介绍,建材家居行业2015年市场规模达到41597亿元,并对装饰行业、石材、涂料、建筑五金、陶瓷、照明、木制品等细分行业进行深度分析。

  7月16日,第三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大会以“发现产业新价值,百企万亿在行动——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出路’在何方”为主题,展开行业讨论。会议现场,《2015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发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介绍,建材家居行业2015年市场规模达到41597亿元,并对装饰行业、石材、涂料、建筑五金、陶瓷、照明、木制品等细分行业进行深度分析。《报告》还揭示了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下具体行动方案的“百企万亿”计划,以及其主旨内涵、技术支撑、落地行动和配套服务等。

  会议还举行了主题为“跨界合作与互联网新思维”、“中国建材家居企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论坛对话,并公布2015年中国建材家居企业百强榜单、行业分榜单,对上榜企业进行授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