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爸爸暑假带娃 杜菲尼给孩子最好的呵护

icon 2016-07-25 11:24:47
icon 0

  一年一度的暑期长假终于到了,又到了熊爸爸带孩子的季节。不会带孩子的爸爸们都是怎样给孩子洗澡的呢?

熊爸爸暑假带娃 杜菲尼给孩子最好的呵护

  明星带孩子也是瞎折腾,幸好不是热水

熊爸爸暑假带娃 杜菲尼给孩子最好的呵护

  这孩子心宽呐

熊爸爸暑假带娃 杜菲尼给孩子最好的呵护

  粑粑我要熟了

熊爸爸暑假带娃 杜菲尼给孩子最好的呵护

  这不是真的,粑粑你确定这样真的好吗?

  多图证明,爸爸在家带孩子的最后结果就是这样的。怎样才能让一个熊爸爸也能给孩子洗个安全放心的澡呢?不冷不热,给孩子最好的呵护。

  DOFINY杜菲尼卫浴以 “崇尚简约、强调功能、注重人性”的现代北欧设计文化为依托,从北欧设计文化中提取创意灵感,渗透“简约、时尚、创新、高品质、国际化”五大人居新元素, 融合现代卫浴技术,推崇“简约、自然、人性化”的设计风格,以全新理念和风格塑造高端卫浴品牌。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杜菲尼DLL32901恒温花洒以三大 优势让你放心给孩子洗浴,无论是新手妈妈还是熊爸爸都能给孩子洗个安全放心的澡。

熊爸爸暑假带娃 杜菲尼给孩子最好的呵护

  杜菲尼DLL32901恒温花洒

  特点一:恒温

  杜菲尼DLL32901恒温花洒,自带恒温阀芯,时刻保持水温适宜,确保孩子洗浴安全。

  特点二:纯铜

  洗澡相当于皮肤在喝水,DLL32901恒温花洒主体和直管为纯铜制造。而纯铜是水最好的载体,铜是金属单质,微观结构很简单,就两种微粒,铜原子和电 子,微粒靠静电力相互吸附在一起,粒子间的空隙很小!水是由水分子组成的,水分子之间由氢键相连!因为二者相似程度太低了,所以几乎不溶,可以确保水的质 量与安全。

  特点三:2MM超薄顶喷

  杜菲尼DLL32901恒温花洒持有8寸的超薄2MM顶喷花洒,同时带有五大功能手持花洒,1.5米不锈钢双扣花洒软管,让洗浴更加便捷。

  【杜菲尼简介】

  DOFINY杜菲尼卫浴,以北欧简约设计塑造高端卫浴品牌。秉承北欧设计的核心精髓,由现代北欧设计的杰出代表DOROLD与FINYSAL领衔的 DOFINY设计团队,与中国具有25年生产历史的知名卫浴企业强强联手,将北欧设计风格与中国的卫浴制造技术完美结合,共同打造DOFINY杜菲尼卫浴品牌。DOFINY杜菲尼卫浴在深入探究北欧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凭借对卫浴产品敏锐的时尚嗅觉及对现代都市人“追求简单、轻松的生活方式”的渴求为出发点,力求将纯粹的北欧设计风格和北欧文化风尚真正带入中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