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负责 深度解密舒童汽车儿童安全座椅

icon 2016-07-25 10:09:55
icon 0

摘要:“孩子从车内掉出来,家长竟开车走了”,这个通常只有在小说中才出现的情节,居然接二连三地出现在了现实生活中,令人遗憾。如果这些车主都安装汽车儿童安全座椅,那么悲剧可能不会发生。

  “孩子从车内掉出来,家长竟开车走了”,这个通常只有在小说中才出现的情节,居然接二连三地出现在了现实生活中,令人遗憾。如果这些车主都安装汽车儿童安全座椅,那么悲剧可能不会发生。

  一份权威数据表明:当车体遭受突然撞击时,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可使得婴儿潜在车祸伤亡率有效降低70%以上;对于1到4岁儿童的死亡率能降低54%以上;对于4到7岁的儿童的死亡率也降低到59%以上。讲到这里,你是否意识到选购一款合适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呢?在这里,小编将为你隆重介绍一款高性价比汽车儿童安全座椅——舒童。

  双重认证,1000万保障计划,一百个放心

  舒童品牌旗下所有产品全部通过了中国强制性产品3C(CCC)认证,并且以优异的测试成绩通过了欧盟国荷兰应用科学研究机构(TNO/ECE R44)的国际性高标准测试和认证。

  舒童 宝舒号ST-01效果图

  据悉,3C认证作为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具有极强的权威性与专业性,儿童安全座椅需要通过的3C测试项目包括:静态试验、动态试验、燃烧试验、毒性试验,只有通过测试才能拿到3C认证。(以宝舒号ST-01为例进行说明)

  图2:中国3C、欧盟E4认证书

  TNO认证是继舒童3C产品认证后又一权威产品认证,舒童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就通过了汽车认证的最严苛标准,彰显舒童儿童安全座椅全球领先,创造全球一流水平,在行业中起到积极的典范影响作用。

  据了解,荷兰TNO的E4认证与德国的TUV认证、法国的UTAC认证一样,都是欧盟各国依据EC指令强制成员国使用整车、安全零部件及系统的认证技术服务机构。标准是全欧洲统一的,获得e标志认证的产品各欧盟成员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其他许多欧盟国家都互认。在欧美零售市场,没有e标志认证证书,产品无法进入其市场。

为爱负责 深度解密舒童汽车儿童安全座椅

  图3:中国平安保险产品承保

  此外,舒童品牌和中国平安通力合作,顺利签约1000万产品险,这意味着,在保险期间,如果舒童产品出现责任事故,平安保险将对消费者进行赔偿,每次赔付额可达30万元,累计可获赔付1000万元。

  两大创新硬件 三大核心系统 给宝宝全能守护

为爱负责 深度解密舒童汽车儿童安全座椅

  该款座椅的整个骨架采用的是高密度聚乙烯HDPE绿色环保材料,并且在恒温恒压的条件下使用注塑工艺,一次成型,其整体强度和韧性都要高于市面上的普通产品。另外,它的布套使用的是亲肤、无毒的透气材质,质地十分柔软,拆洗也很方便。

为爱负责 深度解密舒童汽车儿童安全座椅

  当然,儿童安全座椅究竟质量如何,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就是防撞保护功能。舒童儿童安全座椅在这个方面进行了改进和更新,全新升级的侧翼防撞系统,使得整个安全椅包裹性更强,加厚、加宽的侧翼保护,可以减少道路崎岖而产生的颠簸感,同时对儿童身体部位进行全方位保护。

为爱负责 深度解密舒童汽车儿童安全座椅

  另外,这款座椅可以进行正向三档坐背调节,最大调节角度为125度,或坐或躺,宝宝的多重姿势改变均可得到满足,在保证安全系数不变的前提下,令宝宝更加舒适。

  舒童品牌安全座椅还融入了“肩带头靠联动调节系统”,头枕可以随着宝宝身高变化而进行适当调节,七个不同档位,可以适用于9个月至12周岁的儿童。并且肩带高度随着头枕高度而相应变化,可以保证肩带永远落在宝宝身上,从而使得宝宝永远处在安全带的保护之下。

  舒童,作为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行业先锋,一直积极践行着“全程人生,一路成长”的企业使命,并且通过技术创新、服务升级,为广大用户不断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