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吸油烟机四分天下 神州“天君”成为环保烟机先锋

icon 2016-07-25 09:57:47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健康环保意识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在选购厨房家电产品的时候,会考虑带有上述功能的环保科技产品。

  中国消费者对家庭厨房健康标准要求是怎样的?

  有没有令厨房无油烟、无飘尘、又是全智能化的吸油烟机?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健康环保意识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在选购厨房家电产品的时候,会考虑带有上述功能的环保科技产品。

  而随着中国制造的成长,一些现优秀企业也把这些创意变成完美的产品。

中国吸油烟机四分天下 神州“天君”成为环保烟机先锋

  2016年7月20日,一场冠名“圣火觉醒”的中国厨电奢尚产品大秀,在在广东佛山乐从财神酒店举行的“2016年神州品牌全国营销大会上演,面对 全国各地300多家核心商业单位,神州公司盛妆发布了最新研制的神州“天君”吸油烟机新品。该产品是神州公司秉承32年厨电产品专业生产之造诣,运用最新 电子科技对空气流体力学的创新性运用,独创的一款高科技环保型专利吸油烟机。

中国吸油烟机四分天下 神州“天君”成为环保烟机先锋神州“圣火觉醒”新品发布

  神州“天君”吸油烟机最大的种技特色,是运用了系统化的环保智能集成科技。

中国吸油烟机四分天下 神州“天君”成为环保烟机先锋

  神州“天君”吸油烟机采用最新环保专利科技,开创中国环保型烟机先河。产品独特设计了ACC-CPU(自动检测与净化CPU)中央处理系统。具有对 厨房空气质量,煤气意外泄露自动侦测、自动净化的革命性创新。神州“天君”吸油烟机在待机状态下,自动探索检测厨房空气质量,发现空气中烟尘量超过 PM2.5标准或煤气泄露时,可自动启动烟机抽排,确保厨房环保安全。

  同时,神州“天君”吸油烟机还具有超大吸力,扫净油烟的特色:

  它结合空气流体动力学和巡航增压的科技理论,独特设计神州“AVS8X·风量倍速系统”(Air volume speed),采用34叠大电机,经350000次实验配对的大涡轮,厚箱式空气流动驱烟室,排风量可达到±19立方,确保油烟抽排干净。

  神州“天君”吸油烟机配备风量负压侦测,强驱排烟功能,当遭遇公共烟道负压增强烟气倒灌时,能以8倍抗风量自动提速,增强抽力。

中国吸油烟机四分天下 神州“天君”成为环保烟机先锋

  神州“天君”吸油烟机是以后现代主义“简约·线性”的设计美学,使重工制造技术与产品美学理念相结合。在厚箱式刚性结构基础上,创新性导入“弧飞”艺术,达到线性与弧柔完美组合,“弧飞”艺术结构还使产品在确保全面拢烟的状况下,达到产品外观唯美。

  神州“天君”吸油烟机的问世,将使中国吸油烟机将重新四分天下:一是以方太、老板为代表的品牌品质型烟机、二是神州“天君”吸油烟机为代表环保专利科技型烟机三是以欧洲西门子及伊莱克斯、日本能率为代表的国际品牌、四是以广东珠三角低价格的烟机。

  厨房作为家庭第二客厅,应该是一个洁净、环保、健康的家庭娱乐场所,集美食美味和时尚品味于一体,神州“天君”吸油烟机给中国吸油烟机引进了厨房整体空气净化环保的革命性理念,成为中国高端家庭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首选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