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德特卫全国办事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16-07-25 09:51:14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23日上午,北京圣德特卫安全顾问有限公司办事处签约仪式在北京领科时代11栋圣德特卫大厦隆重举行。

  2016年7月23日上午,北京圣德特卫安全顾问有限公司办事处签约仪式在北京领科时代11栋圣德特卫大厦隆重举行。

  圣德特卫作为中国专业的安全顾问培训与安全服务输出机构,主要致力于安全特卫服务、公民安全培训、专业安保培训、军警培训、安全风险评估、国内外安保服务、安防系统构建、安全信息数据保障、安防装备器材研发等业务。同时,通过与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国家民政部紧急1救援中心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优秀的退役士兵提供就业服务。

圣德特卫全国办事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图片1

  为了适应全球一体化步伐加快的需要,迎接国内外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的挑战,有效整合各地安保优势资源,拓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全方位为中国政府、机构、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服务,按照公司发展战略,北京圣德特卫安顾问有限公司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办事处,决心要把公司的安全理念、技术、服务推向全国,走向世界,打响有中国特色的安全服务品牌!

  本次签约仪式由圣德特卫副总教官孙孟龙主持,圣德特卫董事长兼总教官徐春雷、圣德特卫副总教官孙剑、陈亚楠、培训部经理杨英以及全国各地办事处代表、应邀嘉宾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共有七项议程:首先介绍了公司领导和来宾;然后是播放公司宣传片;接着是孙剑副总教官对办事处相关事项作的说明;尔后是徐春雷总经理发表主旨演讲;接着是全国各地办事处代表发言;最后是进行座谈交流和签约仪式。

圣德特卫全国办事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图片2

圣德特卫全国办事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图片3

圣德特卫全国办事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图片4

  签约仪式别具一格,既隆重大方,又生动活泼。仪式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群情激昂,你献计,我出策,互通有无,团结一心,共同勾画着圣德特卫安保事业美好的远景。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离开了“猎鹰”的特警人,这次犹如重新披挂上阵,机会难得,不管前途有多坎坷,一定要竭尽全力,把圣德集团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安保公司,为全国人民生命和合法财产安全、为社会的稳定和繁荣作出积极的贡献,也为驻外机构、企业和出境人员提供高品质的立体式安全服务。

圣德特卫全国办事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图片5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