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雷哲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上市仅半月出现断货

icon 2016-07-26 07:40:01
icon 0

摘要:刚刚在6月30日才正式上市的Reg雷哲新款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短短半个月时间就出现断货现象,目前有买家反映现在如果购买新款集成灶,客服人员会告之需要等下一批产品投入市场。

  刚刚在6月30日才正式上市的Reg雷哲新款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短短半个月时间就出现断货现象,目前有买家反映现在如果购买新款集成灶,客服人员会告之需要等下一批产品投入市场。

Reg雷哲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上市仅半月出现断货

  记者从Reg雷哲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此次新推出的集成灶产品如此快出现断货,主要原因是由于产品在功能创新上有了革命性的突破,比如智能全自动消毒和全自动蒸汽慢洗技术、漏气短信、电话报警以及远程关火等众多黑科技功能,使集成灶变得有智慧,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方便、更健康、更安全,所以这一系列新款互联网+2.0智能集成灶产品的推出,马上受到了买家们的热烈追捧,导致销售速度远远超出预期。本来计划首批产品可以满足一个月左右的销售量,但没想到仅仅到7月15日新款集成灶产品就已经全部被抢购一空。目前公司正在重新调整生产进度,并与各个零部件供应商协商缩短交货周期,争取提前出货,预计第二批产品最快可在7月26日开始陆续发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