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让三伏天告别汗水

icon 2016-07-26 07:24:48
icon 0

摘要:时值三伏天,正所谓“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人们在汗流浃背的日子里不但需要空调,更需要热水器。汗如雨下的日子里,不能美美地洗个热水澡,实为人生一大憾事。而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作为全新一代热水器家族的潮流产品,通过节能性和舒适性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

  时值三伏天,正所谓“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人们在汗流浃背的日子里不但需要空调,更需要热水器。汗如雨下的日子里,不能美美地洗个热水澡,实为人生一大憾事。而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作为全新一代热水器家族的潮流产品,通过节能性和舒适性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节能高效,容量更大

  一般来说,太阳能热水器受到光照和天气的制约,而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容量较小热水续航能力差。反观空气能热水器,更少地受到天气影响,并且通过采用热泵技术,以空气作为制热能源,省电75%。与此同时,空气能热水器的水箱容量通常在100L以上,极大地提升了热水器连续供水,保持热水温度稳定的能力,可以在一年四季为整个家庭24小时不间断地供给热水。

  此外,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还提供了整机一体化、分体式两种类型,多种外观设计可供选择,如获得G-mark设计大奖的优泉系列、荣膺全球顶级UL安全认证的睿泉系列。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更是获得了中国节能认证、美国能效性能认证、欧洲能效测试机构认证等权威机构的肯定。

  内胆升级,品质升级

  品牌是热水器的品质保障之一,那么在现实生活中,热水器又有那些质量问题呢?据调查发现,许多消费者反映热水器内胆漏水、水垢多、寿命短等多种使用问题,有的甚至眼中影响了日常的生活质量。可以说,热水器的品质如何关键因为之一就是内胆,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率先一步研发出E+蓝钻内胆,推动热水器产品升级换代。

  比起过去的不锈钢内胆,E+蓝钻内胆钢板厚度达2~3mm,而在焊接过程中采用自动跟踪定位机器人焊接技术,缩小焊缝宽度,涂层均匀覆盖;同时,由于涂层与钢板紧密结合,达到美国一级标准,水箱内胆不结构,易清洗。如今,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全阵容弃用不锈钢内胆,引领整个行业技术升级。

  作为生活中使用频率较大的电器,热水器的使用便捷和舒适性决定着它的价值,也是一个品牌立足长远的基础。美的空气能热水器采用欧洲标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出具备国际水准的产品,让人们在三伏天里也能生活得更舒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