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今夏的91家装节 背后的真相是这样的!

icon 2016-07-28 10:06:30
icon 0

摘要:这个7月,懒癌再重的人也无法继续做个安静的美男子了,亿万大众陷入狂欢,只为91家装节!最新奇的体验、最多样的玩法,最无法言语的家装盛宴,万众狂欢,爽翻今夏!

  这个夏天,高温席卷全国。

  炎热的太阳晒得什么都不想,只想“葛优瘫”一辈子。然而,7月,懒癌再重的人也无法继续做个安静的美男子了,亿万大众陷入狂欢,只为91家装节!最新奇的体验,最多样的玩法,最无法言语的家装盛宴,万众狂欢,爽翻今夏!

  从6月28日到7月28日,为期一个月的91家装节·第二季圆满落幕,超50万户装修业主选择91家装节,微博话题引发网友热议,创造了3.5亿的话题阅读量和7.4万的话题讨论量,火爆程度、实惠力度再创新高,万千大众争相参与,有网友在活动中调侃表示,“我已经错过了拯救世界的机会,但绝不能再错过它”。

火爆今夏的91家装节 背后的真相是这样的!

火爆今夏的91家装节 背后的真相是这样的!

 玩法升级精彩玩不停

  以共筑居家梦想为核心,91家装节·第二季玩法再升级!微博微信同步发力,限时抽奖、领代金券、免费设计、分享有礼、一元秒杀、裂变红包、微信摇一摇等活动同步启动,嗨翻全场!千万网友火爆参与,活动期间,近10万人参与限时抽奖,超过15,000人参与分享有礼……多样有趣的方式让他们感叹,这样实惠又好玩的活动真是“碉堡”了!

火爆今夏的91家装节 背后的真相是这样的!

  只是线上在嗨?那你就错了!承接线上的活动,线下也延伸出了奇幻盒子、神秘盒子、快递盒子和畅饮盒子,打造家装饕餮盛宴。

  此外,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多项潮流新风尚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及业主推荐最优秀的家装、家具、建材品牌,利用互联网、移动端,结合品牌推荐、产品评测、装修案例等多种内容形式向消费者进行专业的选购指导。

  实惠加大福利嗨不停

  相比于第一季,91家装节·第二季联手更多实力品牌,实惠力度再增大!芬琳漆、QD瓷砖、美力格床垫、轻舟装饰、安华瓷砖、名门静音门锁、业之峰装饰、尚品宅配等品牌重磅参与,提供了丰富的代金券;iPhone6s、名门现代简约铜锁、美力格甜梦枕、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QD瓷砖提供的迪士尼双人门票和恽寿平山水陶瓷挂画等丰厚奖品更是将活动推向新高潮。

火爆今夏的91家装节 背后的真相是这样的!

  网友参与度空前,直言“根本停不下来”,据了解,在1元秒杀活动中,名门静音门锁、业之峰洁身器以及西蒙i7开关组成为最火爆的产品。截至活动结束,91家装节·第二季共发放福利1,223万,其中微博会场发放装修福利1,073万,家居盒子领取福利超150万,创造了实惠新高度。

火爆今夏的91家装节 背后的真相是这样的!

  超50万人参与,3.5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1,223万的福利发放,让百万人狂欢的91家装节·第二季圆满落幕,但!这不是结束!

  不管你是沉浸在空前实惠中意犹未尽还是因为错过活动而后悔不已,金秋,91家装节将再掀家装热潮!九月,让我们再一起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