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色彩的奥秘丨2017/18年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分析

icon 2016-07-28 17:30:32
icon 0

摘要:2017年至2018年的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将继续推动并引领消费趋势, 一波全新的改变将会席卷全球、引领未来。这些改变将会给全球设计和色彩带来哪些影响? 一切谜底都将在《2017/18年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发布的四大色彩趋势中揭晓。且这四大趋势将...

  无论是平面设计、包装设计、产品设计、还是空间设计,色彩永远是设计中最为重要的环节和元素。色彩之于设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紧跟国际设计潮流的设计师,更应该对色彩的流行趋势了然如胸。自2013年起,英威达旗下知名商用地毯纤维品牌安特强®每年都会通过发布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将研究成果呈现给大家,为室内设计师提供未来设计的方向和灵感源泉。

  近日,安特强®联合全球领先的色彩管理和消费趋势研究机构ColourHive共同发布的《2017/18年全球色彩流行趋势》报告,揭秘了影响2017至2018年色彩流行趋势的四大主题。这是安特强®第四次与ColourHive合作研究并发布全球色彩流行趋势,旨在与广大设计师朋友分享有关未来色彩及色彩对室内设计的影响等诸多独到见解。本次预测的2017至2018年的四大色彩流行趋势,将会帮助设计师通过运用色彩及其效果来展现全新的室内设计空间。同时,这四大趋势也将指引安特强®纤维与地毯生产商合作开发更多符合未来色彩趋势的产品。

  2017年至2018年的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将继续推动并引领消费趋势, 一波全新的改变将会席卷全球、引领未来。这些改变将会给全球设计和色彩带来哪些影响? 一切谜底都将在《2017/18年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发布的四大色彩趋势中揭晓。且这四大趋势将2017至2018年色彩流行的重心聚焦在“探索”这一理念上。

趋势一:瀚海寻踪

探索色彩的奥秘丨2017/18年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分析

  在这一主题中,我们探索海洋的未知潜能,将一些不同寻常、甚至超现实的材料进行组合。海水蓝、海水绿、深色系以及荧光亮色成为这一主题的主打色彩。

趋势二:无尽幻影

探索色彩的奥秘丨2017/18年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分析

  无尽幻影主题将展现形成强烈对比的冷色系列,重心将从基本形态和核心构造出发,舍弃繁杂。

趋势三:古典诱惑

探索色彩的奥秘丨2017/18年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分析

  当我们在动荡时期寻找安定感的时候,一种新的古典主义风格应运而生。我们运用具有优雅气质并能唤醒天然触觉的深暖色系展现奢华的氛围,营造独特的气质,这是打造家居环境的关键所在。

趋势四:解码纵横

探索色彩的奥秘丨2017/18年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分析

  我们正以积极的态度迎接这个数据爆炸、信息过载的超数字化世界,高饱和度明亮色、激发活力的色系和轻松明快的感觉充分彰显了这一主题。

  安特强®纤维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尼龙地毯纤维制造商之一,其业务遍布全球地毯和方块毯行业。安特强®品牌一直在研究市场需求和消费者需求,每年都会推出针对全球市场的色彩流行趋势。自2013年起,安特强®品牌就与全球领先的色彩管理和消费趋势研究机构ColourHive合作,共同发布全球色彩流行趋势。每年的趋势研究都是由英威达室内材料业务设在北美、欧洲及亚太区的全球创新团队联合ColourHive通力合作完成。最新一期《2017/18年全球色彩流行趋势》报告及其详细的研究成果将很快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探索色彩的奥秘丨2017/18年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分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