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慕思之间差了不止一个李冰冰

icon 2016-07-31 23:00:44
icon 0

摘要:作为最会玩的寝具品牌,慕思从来不走寻常路。放眼家居圈,能把名人代言玩得有热点又有格调的,小浪只服慕思。

  7月30日深圳大剧院,门口一排排黑色制服的安保,验票、安检,过了好几道岗才能进入会场。迎面一溜白色西装帅气金发男模,现场烟雾缭绕,悠扬的音乐、极具艺术性的灯光,仿佛置身某国际大牌的秀场。

你和慕思之间差了不止一个李冰冰

  不过这也确实是一场大秀——慕思超级品牌日的秀场。场上耀眼的主角是慕思高级私人定制新品poême•栖,听说价值39.6万,简直就是车中兰博基尼,寝具界的奢侈品。啊,躺在39.6万的床上是什么感觉呢?我绕着床走了几圈,好不容易控制住飞身往床上扑过去的冲动。

你和慕思之间差了不止一个李冰冰

  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携手全球大牌和行业龙头品牌打造的品牌行业盛典,这可不是淘宝双十一,想上就能上。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哈雷、雅诗兰黛、英特尔等国际大牌都是合作品牌,而慕思是寝具行业唯一一个能携手天猫举办该活动的国际品牌。

你和慕思之间差了不止一个李冰冰

  这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慕思请来了著名演员李冰冰和慕思客户互动。李冰冰近年成功进军好莱坞,成为Gucci全球全线代言人,和慕思国际化的品牌定位非常合拍。当晚全场的高潮当然是落在李冰冰身上,她与主持人戴军“床聊”自己的睡眠故事,充分满足了粉丝对女神的八卦之心,至少有43.7万人围观了李冰冰的直播。

你和慕思之间差了不止一个李冰冰慕思总裁姚吉庆与李冰冰


你和慕思之间差了不止一个李冰冰李冰冰与主持人戴军“床聊”


  名人代言不是新鲜事,这几乎是所有国际大牌的基本招数,明星们也以成为其代言人为荣,这意味着对江湖地位的肯定。而家居圈的明星代言热一直没有降温,高铁站、机场的家居建材品牌广告放眼望去清一色的“名人”大头像——虽然很多你并不认识。

  名人站台美美站着微笑合影就好了?这实在“too young toosimple “。作为最会玩的寝具品牌,慕思从来不走寻常路。放眼家居圈,能把名人代言玩得有热点又有格调的,小浪只服慕思。

  与李开复、高晓松、张元拍健康睡眠文化电影,和李健、苏曼、蔡琴、小娟&山谷里的居民、HAYA乐团、齐秦、范宗沛等知名乐人推出睡眠音乐大碟,邀请罗大佑、范冰冰、黄晓明等当红巨星做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嘉宾……这些名人除了都很大牌之外,始终和慕思的“睡眠文化”合体,通过名人自身的睡眠状态和生活故事向大众传递健康睡眠文化。和演艺、文化、艺术等高端圈层的持续互动不断丰富着慕思的品牌内涵,国际化形象也持续得到强化。这种品牌的积累,可不是请几个名人站台就可以搞定的。你不会只把爱马仕当成一个包,慕思也不会只被定义为床垫。

  慕思的全球化之路不断扩张。目前已有近3000家门店,作为国内少数走向国际的寝具品牌,慕思在澳大利亚、德国、美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10多个发达国家有自主品牌专卖店,品牌估值已经超百亿。这样的数据整个家居圈都在羡慕嫉妒。慕思寝具营运总经理盛艳在新浪家居的一次采访中也表示,2016年慕思会加大国际布局发展,在全球设立更多慕思旗舰店。

  我不由开始猜测,明年慕思的睡眠大使,会是哪位国际巨星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