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作废?揭秘琢木世家那些“苛刻”的设计

icon 2016-08-02 11:55:51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功能性的居住空间已经很难满足人们的需求,根据个人喜好和审美需要量身打造的“定制家居”越来越成为品质阶层的选择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功能性的居住空间已经很难满足人们的需求,根据个人喜好和审美需要量身打造的“定制家居”越来越成为品质阶层的选择,而纵观所有的装饰材料,木作产品因其环保性、舒适性、美观实用性等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在此行业大势下,“整木定制”应运而生,蓬勃发展。

一言不合就作废?揭秘琢木世家那些“苛刻”的设计

  业内观察家认为,整木定制家居是一个具有广阔市场前景和巨大市场容量的朝阳行业,是泛家居时代最后的金矿。值得注意的是,整木定制比楼梯、柜类等单品定制高出数倍乃至几十倍的设计难度,对想在这一行掘金的企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此,谁能提供专业化的设计方案和安装服务,谁将更有机会脱颖而出,赢得口碑。

一言不合就作废?揭秘琢木世家那些“苛刻”的设计

  琢木世家,湖州琢木木业旗下品牌,致力于提供整木定制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五星级的家居生活。从2006年到2016年,琢木世家专注木作工艺,与家居行业顶尖设计师长期保持合作,培养了一支“专注、专业、专心”的设计团队,从人居的角度出发,透过合理的空间设计,将功能、结构、审美有效统一,通过苛刻的细节要求,为客户呈现理想的家居生活。

一言不合就作废?揭秘琢木世家那些“苛刻”的设计

  一、整合力

  设计的魅力在于将原有的木制产品变得相互关联,且能迸发出一种生命的美感,唯有这样,所设计研发生产出的产品才是富有生命的。琢木世家的设计师通过理性的、深思熟虑的思考,平衡公司的需求和用户的需求,把自己切身处地放到客户的位置,深度研究高端家庭家居需求,同时结合各个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实现家居空间功能与美观的和谐统一。

一言不合就作废?揭秘琢木世家那些“苛刻”的设计

  二、格调性

  家居设计不仅仅要让空间变得丰富而好看,还要让设计的方案能解决生活中的问题。琢木世家的设计师不仅仅是满足客户的需求,更是苦心孤诣与空间艺术对接,从一扇门的尺寸、工艺到一个柜体的设计及打造,都源自对生活和品质的深入思考,对日常生活点滴的极致要求,保障客户拥有非凡气派的家居品位,成就五星级大家名门气质。

  三、专业性

  整木家居的设计不同于其它行业的设计,它没有速成方法,必须历经时间的沉淀,在大大小小的案例中不断总结积累,优化方法。琢木世家专注治木十年,在多年的服务客户过程中,总结出一套专业的家居设计服务方法,从实地测量到方案设计、平面构图、深化定型、材料匹配、工艺规划、精密制造,再到专业安装和保养,所有环节都根据每一个客户的要求及实际家居格局,提供量身定制的尊荣服务。

一言不合就作废?揭秘琢木世家那些“苛刻”的设计

  设计师优良的整合力、格调性和专业性,成就了琢木世家领先行业的品牌口碑。正如琢木世家负责人在采访中说:“设计是整木定制的关键的之一,每一个订单,我们的设计师都要先跟客户充分沟通,确定能做之后才接单,我们可能做不到完美,但是我们从来不懈对完美的追求,不因市场利益驱动而降低产品附加值和自身品质。”

一言不合就作废?揭秘琢木世家那些“苛刻”的设计

  湖州琢木木业有限公司

  电话:0572-3916 658   传真:0572-3871 998

  全国热线:400-086-7889

  网址:www.zmsjwood.com

  地址:湖州市南浔经济开发区金马东路104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