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刷新: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墙面翻新服务商

icon 2016-08-03 14:53:02
icon 0

摘要:从2014年在上海崭露头角,到2016年布局全国扩张,“爱刷新”已在中国墙面翻新市场稳占一角。拓展服务视野,取自互联网思维,360°为客户着想,爱刷新已在夯实工程的无数实践中总结出自我发展格局——“1346解决方案”。

  从2014年在上海崭露头角,到2016年布局全国扩张,“爱刷新”已在中国墙面翻新市场稳占一角。拓展服务视野,取自互联网思维,360°为客户着想,爱刷新已在夯实工程的无数实践中总结出自我发展格局——“1346解决方案”。

  一大准则是基线—甲醛含量24小时监控。

  从“爱刷新”品牌创立之初,其目标就是为客户涂刷出健康、安全、艺术的家居环境,严格控制甲醛含量。爱刷新创新的把智能家居领域的最新科技“海尔智能甲 醛检测仪”—“海尔醛知道”引入到刷新服务中,实现现场或者远程的施工空气甲醛含量的24小时监控,做到施工质量全透明。

  三大特点定风格—安全环保、全程省心、品质保证。

  宜居健康是对家人、员工最大的关爱。而爱刷新施工涂料仅选用立邦、多乐士等知名品牌的环保水性油漆,保证施工环节不使用一滴胶水,并且在涂刷过程中,全程 采用环保材料,提供专业化遮蔽。同时,从搬移家具,保护电器、木门,到涂刷后的家具归位、清洁,甚至连保护家中的开关等琐碎工作,都会一一照顾到,保证客 户全程省心。在项目完成后,爱刷新给予客户1年的质保,2年的铲除型质保。

  四大服务夯基础—对症下料,方可呈现理想效果。

  作为中国O2O墙面刷新服务的提供商之一,爱刷新以四大服务为业务基础:1、解决墙面问题,2、焕新墙面颜色,3、墙面艺术效果,4、翻新木质家具。从 最初的认识旧墙面,到最终的翻新完成。爱刷新将有条不紊的安排员工进行现场勘测——精确测量施工面积和湿度,同客户充分沟通,把握涂装风格,计算用漆量, 选料、选色,在此基础上制定适合的施工计划。

  翻新的不仅是家,更是生活的心情以及家庭的幸福,所以,爱刷新有责任把关每个细节,实力才是最有力的品牌诉说。

  六大流程有保障—你关心的都是爱刷新擅长的。

  1、免费检测:免费上门为您检测墙面状况,包括腻子层的牢固度,墙体含水量以及酸碱度PH值,并为您测量施工墙面面积,为施工方案提供准确依据。

  2、制定方案:根据您的墙面状况制定专属的施工方案,包括墙面漆、木器漆、腻子的选择,施工周期和施工预算,并与您签订合同。

  3、搬移保护:爱刷新帮您搬移家具,不需要你动手。并保护家具、地板、灯具和开关等,避免他们被磕碰弄脏,让你安心。

  4、专业打磨:爱刷新训练专业有素的油漆工使用涂刷工具,专业无尘打磨工具使得墙面平整、效果好、效率高。

  5、清洁归位:所有墙面涂刷完成后,爱刷新帮您把家具归位,并清理现场,验收完所有施工项目后,直到您满意才收取尾款。

  6、售后保证:施工完成后,爱刷新为您提供一年的质保期,并可以享受2次免费上门补漆。

  临近3年跋涉,爱刷新已在行业发展中不断探索、丰富翻新模式。路漫漫其修远,爱刷新会在墙面翻新的征程中,圆满每个家庭的渴望。

  生活需要稳稳的幸福,爱刷新只是让这幸福呈现了不一样的色彩。

  爱,不止一面;爱刷新,独当一面。

  爱刷新官网:http://www.aishuaxin.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