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A.R.T.中国增长超美国本土 北京首店亮相

icon 2016-08-04 10:22:05
icon 0

摘要:首开家居独立店先河,并以独树一帜的独立店渠道闻名的美克美家新动向引人关注。7月31日,美克家居旗下高端家居A.R.T. 北京首家门店强势进驻东四环红星美凯龙。

   首开家居独立店先河,并以独树一帜的独立店渠道闻名的美克美家新动向引人关注。7月31日,美克家居旗下高端家居A.R.T. 北京首家门店强势进驻东四环红星美凯龙。据悉,A.R.T.自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强势布局一二线城市,美克家居多品牌运营总经理葛承康介绍,A.R.T.品牌中国业务增长远远超过其在美国本土的增长趋势。截至目前A.R.T.品牌已入驻中国56个城市,加盟超过60家店面,5家直营店面,年底计划二三线城市开出100家,主渠道进家居卖场。本次北京首家店亮相东四环红星后,还计划陆续在北京其他卖场开出分店。

美克家居A.R.T.中国增长超美国本土 北京首店亮相


  近年来,美克家居依托制造业逐渐由零售商转型为品牌商,2014年开始,美克美家全面启动品牌多元化的发展战略,面向不同细分市场推出了包括美克美家、A.R.T.、ZEST、YVVY、美克美家子品牌Rehome等在内的多个核心品牌。其中A.R.T.是面向都市新贵人群推出的家具品牌,其风格源于美式草原派,倡导舒适惬意的美式生活。近两年来,随着房地产行业的持续走热,家居市场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趋势,美克美家更是表现了比较好的业绩预期,其中A.R.T.品牌的中国业务增长格外明显,远远超过其在美国本土的增长趋势。

美克家居A.R.T.中国增长超美国本土 北京首店亮相


  7月31日,美克家居在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举办了旗下品牌A.R.T.新店开业活动。美克家居多品牌运营总经理葛承康先生、A.R.T.直营运营经理佟慧女士、北京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总经理赵磊先生、北京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副总经理秦霞女士、以及北京主流媒体、设计师、新老客户和经销商伙伴共同出席了活动。 

美克家居A.R.T.中国增长超美国本土 北京首店亮相

  葛承康解读了A.R.T.品牌的全球化布局和市场策略。他介绍,自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截至目前A.R.T.品牌已入驻中国56个城市,加盟超过60家店面,5家直营店面,未来也将持续拓展加盟事业,并向二三线城市延伸,为高收入、关注生活品质的人群提供精品家居解决方案。在谈到未来美克家居多品牌战略的渠道布局时他认为:随着城市去中心化,生活半径的缩小,家居品牌渠道转风,未来更多的品牌出现在你家不远的地方。可能你看电影的间隙,陪孩子去游乐中心的间隙,逛街买衣服的间隙就把家的装修采购、配饰也顺手买完了。未来生活在哪里渠道就在哪里,家门的家居店将越来越多。以首开家居独立店先河,并以独树一帜的独立店渠道闻名的美克家居,未来的渠道也将更加立体多样,贴近生活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