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听说淋浴和法恩莎更配哦!

icon 2016-08-03 17:24:37
icon 0

摘要:法恩莎卫浴多数淋浴花洒都是以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而成,设计极为清爽,看看这款F2M9027SC感受一下,它们更配置有手持花洒便于局部清洗,让你的夏天处处净爽,工作一整天都清爽自然。

  自从进入三伏天来,作为微胖界小编的我就如那跳水健将一般天天隐匿在汗水中,早中晚一日三次必要冲凉,这个时候拥有一个淋浴花洒尤为重要,小编一直都喜欢法恩莎卫浴的淋浴花洒,简约时尚又好用。在这个夏天,我想跟亲们说一句:听说淋浴和法恩莎更配哦。

  约时尚,清爽淋浴  

  法恩莎卫浴多数淋浴花洒都是以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而成,设计极为清爽,看看这款F2M9027SC感受一下,它们更配置有手持花洒便于局部清洗,让你的夏天处处净爽,工作一整天都清爽自然。

三伏天,听说淋浴和法恩莎更配哦!

  中西复古合体,贵族享受

  作为意大利大师设计品牌的法恩莎卫浴一直都是走高端路线的,所以高端产品那是比比皆是,就比如这款F2M9007SG,金黄镀层,欧式复古设计风格,更点缀上中国瑰宝艺术青花瓷,彰显着贵族的气息,打开淋浴花洒更有空气流,流淌在肌肤的表层很是舒服。

三伏天,听说淋浴和法恩莎更配哦!

 多彩亮丽,装点淋浴

  不要以为淋浴花洒不是简约时尚,就是复古贵族气息的,法恩莎卫浴最懂得现在年轻一代对生活的多彩追求,这一款F3C9029C突破传统明杆设计,并应用高端材质制造出多彩的莲蓬花洒,让卫浴空间增色不少活泼气氛,相信淋浴的时候也会很快乐。

三伏天,听说淋浴和法恩莎更配哦!

  无论是炎夏还是寒冬,法恩莎卫浴从没有停止过对你我的关怀,夏天给我们凉爽,冬天给我温暖,它时时刻刻陪伴着我们,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