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颜值担当的桃花心木地板

icon 2016-08-04 11:01:08
icon 0

摘要:桃花心木,欧洲古典家具的传统用材,因其木材颜色沉稳,密度佳,稀少,一度成为各国名贵的木材之一。如今,安信已将其用于地板研发生产中,这不仅拉近了消费者和桃花心木的距离,也丰富了居室木文化的多样性。

    桃花心木,欧洲古典家具的传统用材,因其木材颜色沉稳,密度佳,稀少,一度成为各国名贵的木材之一。如今,安信已将其用于地板研发生产中,这不仅拉近了消费者和桃花心木的距离,也丰富了居室木文化的多样性。

漂洋过海来看你,颜值担当的桃花心木地板

  高贵不凡的魅力,由来已久
  桃花心木的利用起源于西班牙的美洲殖民时期,法国殖民者最先使用桃花心木这个称谓,而在英国皇家的宫廷里,桃花心木的运用则更加淋漓尽致。从根源上讲,中美洲和非洲才是它真正的故乡。大约在400年前,桃花心木由荷兰殖民者带入印尼,就此桃花心木在亚洲开始广泛传播。桃花心木主要应用于高档家具、船舶、汽车、钢琴、小提琴等,其中尤以欧式古典风格家具闻名世界,可见桃花心木的珍贵程度。
  而在当代,著名作家林清玄在他《桃花心木》一文中写:“桃花心木是一种特别的树,树形优美,高大而笔直”,语言清新简约却赋予了桃花心木十足魅力。

漂洋过海来看你,颜值担当的桃花心木地板

  材质优良的特质,历经考验
  桃花心木对于生长环境没有严格的要求,即便是干旱贫瘠的山坡也能正常生长。其质地坚硬,干缩性小,握钉性能良好的特点,不仅是欧洲古典家具的珍贵用材之一,也是安信将其选择地板研发的对象初衷。根据桃花心木木材的特点,安信对其进行了超长的养生,根据产品效果的需要,按照木纹、色彩分布对其进行切割、打磨;然后,安信地板地热锁扣技术让木材结构更加稳定平衡,表面加固漆面处理,使产品耐磨性能得到巩固;再加上安信地板特别为其研发的地热地板专用辅料和铺装方法,地热环境中依然适用。
  生而高贵,却兼顾实用。这就是桃花心木的迷人之处,也是安信桃花心木实木地热地板自推出一年来持续热卖和深受追捧的原因。安信地板将凭借其强大的采购研发能力,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加多样的桃花心木系列地板,继续加大此款产品的性价比也将是不变的定位方向,用一款好地板犒劳身在装修中忙碌的家人,是值得的!
  
  向往天然的情怀, 难能可贵
  生活居木之上,成为更多消费者的向往。城市化进程加剧了现代居家从地面向空中发展,由一层向多层丰富。与之匹配的建筑装饰材料更是日新月异,装饰风格多样并存。唯独不变的是木质装饰材料的运用和木制家具的风行,木地板、木门、木制衣柜、木楼梯等大宗装饰材料尤其受装修朋友的喜爱。

漂洋过海来看你,颜值担当的桃花心木地板

  22年来,安信地板在实木地板原料采集、加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实木地板的研发方面,安信地板始终秉持“了解木材、懂得木材”理念,进而根据木材的特性,因材施工。正是对木材脚踏实地的不懈探索,也让安信拥有实力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木制品。
  在正值装修热潮的阳春时节,安信地板特推出桃花心木节活动,即日起安信地板各门店均可享受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