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直击 | 7月回顾:今年错过参赛,再等一年

icon 2016-08-04 10:38:22
icon 0

摘要:​由芒果瓷砖全程赞助的芒果奖中国人文设计大赛实景作品报名于7月31日截止,7月份各大赛区活动也告一段落。

  由芒果瓷砖全程赞助的芒果奖中国人文设计大赛实景作品报名于7月31日截止,7月份各大赛区活动也告一段落。截止7月已经成功举办24场次活动,涉及南京、湖州、玉溪、泸州宜宾、南充、秦皇岛、西安、徐州、义乌、盐城、长兴、咸宁、萧山、运城、常德、海口等城市。

  另外,今年年初开创十间坊成长学院,每月由各赛区导师李红、王小根、于跃波、吴文粒、孙洪涛、施旭东、陈志斌、付养国坐镇督导,并于每周三晚间20:30-21:30讲课和互动,目前已开31堂线上课和2堂线下课。

  芒果奖于七月走进各赛区,与全国设计师沟通有无,借此平台提高成长,突破瓶颈,回归设计,乃至形成区域力量,抱团发声,争取话语权,赢取行业更多的信任和尊重。

  7月26日

  安徽 黄山站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除了峰高险峻之外,其设计圈也处于上升阶段。

芒果直击 | 7月回顾:今年错过参赛,再等一年

  「芒果奖」2016中国人文设计大赛走进黄山地区,为当地设计圈提供一个“回归设计本源,挖掘设计新秀”的平台。希望与黄山地区设计圈形成良性的互动,充分发挥地域人文特色,不随波逐流,回馈大自然的厚爱。

  活动地区位于一座私人别墅,准备了颇有特色的烤全羊,一个欢乐的泳池派对。设计师在感受芒果奖魅力之余,亦可以放松心情。

芒果直击 | 7月回顾:今年错过参赛,再等一年

  7月24日

  湖南 怀化站

  芒果奖提倡让设计和成长连接,快乐学习,快乐设计;为此除实景赛,还有实战赛,考验参赛者专业能力、抗压能力、沟通能力、演讲能力、把控能力等综合能力。

  另外为帮扶设计师成长,开始成长学院,线上课堂,线下走访,邀请区域导师授课。老师们真实可触,个性表达,倾囊相授,有格局、眼界、信仰和爱心。设计行业工作庞复,年中项目各种赶工,80后作为中坚力量都是顶梁柱,坚持学习更为难得。

芒果直击 | 7月回顾:今年错过参赛,再等一年

  点石家装首席设计师卢秀琴:一个好的设计作品除了自身的技术外,还需有开阔的眼界。了解更多新事物,才能做出卓越的作品。

  华艺世纪设计师张飞:每一位设计师都会有一颗进步的心,希望借助芒果奖能得到与以往不一样的历程,从而获得提升与进步。

  梦居装饰黄月辉:十间坊实战项目是最吸引我关注的地方,从项目毛坯到竣工入住,全程都有名师指导,机会难得。

  7月22日

  贵州 铜仁

  此次活动得到铜仁广电及铜仁网的全程关注,芒果奖为青年设计师提供学习交流和展示竞技机会的平台,获得设计师对芒果奖传播价值的认同。希望大家能从中吸收更多各具特色的地域文化,共同成长。

芒果直击 | 7月回顾:今年错过参赛,再等一年

  一个从初心出发的设计作品能轻易让人感受到正力量,终其原因是灵魂所在。芒果奖尊重每一个用心的设计作品,愿设计师在学习中收获良多,师傅带入门,修行靠自身。

  「芒果奖」注重发现设计新秀,帮扶成长,邀请设计名师指导。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设计师通过本平台获得整合的资源,得到发展与成长,真正实现设计与成长连接。

芒果直击 | 7月回顾:今年错过参赛,再等一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