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触媒除甲醛,室内污染治理新方法

icon 2016-08-04 10:33:14
icon 0

摘要:如何能获得一个良好的室内居住环境,我们天空湛蓝环保科技之前有提到过开窗通风、种植绿色生物以及使用空气净化器,但一定要注意,这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特别是当室内进行过装修后,之前提到过的方法就更没有效果了。

  如何能获得一个良好的室内居住环境,我们天空湛蓝环保科技之前有提到过开窗通风、种植绿色生物以及使用空气净化器,但一定要注意,这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特别是当室内进行过装修后,之前提到过的方法就更没有效果了。

无光触媒除甲醛,室内污染治理新方法

  严格来讲以上提到的方法都属于室内空气净化而不是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只是去除室内空气中的污染气体,而室内空气污染管理,主要是对于新装饰、新家具带来的甲醛、甲苯、二甲苯、TVOC污染比较严重的新家。

  因为在家庭装修中,人造木板及其制品、粘胶剂、内墙涂料、木家具、壁纸、贴墙布、批灰用的107胶、夹板及地板用的804胶、劣质万能胶、泡沫塑料、油漆等都 都存在甲醛并挥发出来。装修中用的涂料、地板等人造板材,除了含有甲醛、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还有其他很多的挥发性有机物(TVOC),都会对人 体造成很大的危害。一般来说,市场上能见到的家具,无论是高档还是中低档的,都是以人造板为主的,如刨花板,密度板、三合板、五合板等,都含有甲醛、甲 苯、二甲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物等。这些有害气体在短期内并不能挥发完,完全挥发干净的时间可长达3到15天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无光触媒除甲醛,室内污染治理新方法

  目前主流的室内甲醛治理技术主要是活性炭和光触媒。活性炭只是运用了物理的吸附原理,只能对空气中的甲醛起作用,不能去除室内装修材料和家具中的甲醛,而光触媒虽然对甲醛治理效果比较好,也是国内应用很广泛的主流治理技术,但这是一种光催化技术,即只有在光照的情况下才会发挥作用,因此这种技术存在的很大的局限性,而且这种技术实施起来比较复杂,需要专业治理人员操作。

  此外,一种叫“无光触媒磷酸二氧化钛”的技术已经在国内悄然兴起,这种技术的治理原理和光触媒有些相似,但正如其名字所示,其区别于光触媒的最大优势在于,无论有光还是无光都能发挥效力,真正能做到全天不间断起效。而且针对光触媒治理操作比较复杂的缺点,天空湛蓝的技术人员对技术进行了改良升级,配合天空湛蓝研发的其他产品,真正实现了任何人都能操作。

无光触媒除甲醛,室内污染治理新方法

  对于难对付的室内装修污染,我们济南天空湛蓝环保科技建议还是请专业的除甲醛公司或者选用高效的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产品进行室内空气污染检测治理即甲醛治理,只有这样才是最迅速和有效的解决办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