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诚安全门召开1至7月销售总结会议

icon 2016-08-04 15:52:58
icon 0

摘要:8月1日至2日,能诚安全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1至7月销售总结会议,围绕过去7个月的销售数据进行分析。在整个行业十分严峻的背景下,7月份能诚安全门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36%,1至7月份实现同比增长55%,再次成为门业增长较快的新品牌。

本报讯  8月1日至2日,能诚安全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1至7月销售总结会议,围绕过去7个月的销售数据进行分析。在整个行业十分严峻的背景下,7月份能诚安全门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36%,1至7月份实现同比增长55%,再次成为门业增长较快的新品牌。

能诚安全门召开1至7月销售总结会议

 会上,能诚销售总监王金有对过去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进行布局,对成绩突出的销售、内勤、接单人员给予表彰和奖励。他说,这个肯定还远远不够,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人拿到更多的奖金。今后,我们需要要素的支撑,按照董事长提出的“要素决定成败”理论,插上互联网和资本两个翅膀,突破传统的商业模式,顺应未来发展趋势,让能诚安全门飞得更远更高,飞入寻常百姓家。

同时,会议还对销售精英们就防火门、财务、售后处理、接单标准及开锁等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大家受益匪浅。                     

 

(通讯员  朱有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