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美食汇在长沙等您

icon 2016-08-04 14:10:30
icon 0

摘要:聚势?合力?亮剑万家乐2017新品发布会暨千商海外旅游季将于8月5日在长沙望城启动,届时,万家乐特意邀请全国各地的名厨带来一场美食盛宴,欢迎各位莅临品尝。

  聚势?合力?亮剑万家乐2017新品发布会暨千商海外旅游季将于8月5日在长沙望城启动,届时,万家乐特意邀请全国各地的名厨带来一场美食盛宴,欢迎各位莅临品尝。

  

万家乐美食汇在长沙等您

饕餮盛宴即将开始,万家乐与您共度美食时光

  在各界的支持与全公司员工的努力下,2016年上半年万家乐热能、空气能科技有限公司整体业绩取得同比50%以上。同时,公司在全国各地工程项目煤改电(气)招标中连续中标,并与国内多家知名渠道商、广告商、制造商建立了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感谢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万家乐特意在聚势?合力?亮剑万家乐2017新品发布会暨千商海外旅游季上准备了一场颇有中国特色的美食汇恭候大家的到来。

万家乐美食汇在长沙等您

  在8月5日的晟通商务中心会议大厅,万家乐的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到来,在8点到15点30分这段时间,万家乐恭候您的入住,在这里您可以先稍作休息一下等待美食汇的开幕,而15点30后,一场饕鬄盛宴将会开始,一直持续到当晚的10点。

  此次活动旨在以美食物为载体,期望能消除大家从各地赶来长沙的奔波劳累。在为期一天美食节中,我们将展示中国各地美食特色。而在8月6日,我们将一起品鉴万家乐2017年的吸金利器,还可以参加总裁班一起聆听《精准行销,执行为王》的培训,与总裁们一起交流分享心得与见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