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装饰画成家装“刚需” 沂憬郦佳装饰画火爆热销

icon 2016-08-04 14:21:11
icon 0

摘要:新房装好了,沙发背景墙空着,感觉没“氛围”怎么办?配电箱外露出“有碍观瞻”怎么办?传统中式字画价格太贵,还和室内装修风格不协调,怎么办……

时尚装饰画成家装“刚需” 沂憬郦佳装饰画火爆热销

  新房装好了,沙发背景墙空着,感觉没“氛围”怎么办?配电箱外露出“有碍观瞻”怎么办?传统中式字画价格太贵,还和室内装修风格不协调,怎么办……

  一 幅品位脱俗的装饰画,可以瞬间提升家居的气质,不仅能不露声色地彰显主人的品位和格调,也是耳濡目染的审美熏陶。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近年来,时尚装饰画 产业的快速成长,其中,行业龙头品艺阁装饰画旗下品牌“沂憬郦佳”更是火爆热销,成为当前室内家装软饰装修业内的一道独特风景。

  室内环境要“美观”,时尚装饰画不可缺

  “墙 面都用了壁纸,但仍然感觉空荡荡的。因为是欧式装修风格,挂字画、山水画肯定不协调,客厅、餐厅、卧室都挂成本也无法承受。于是我和女朋友考虑挂简框欧式 风景画,但看了很久,发现当前市场上的产品都比较粗糙,没品位,档次太低,后来在天猫找到‘沂憬郦佳’旗舰店才解决这个问题!”新婚不久的济南赵生向大家 介绍自己经历过的“烦恼”。

  对近些年装修过新房的人来说,赵生的经历几乎是身同感受。新房装修好后,如何让室内空间更有“格调”一直是一个“老大难”问题,房间建筑面积越大,难度也越大。

  “墙 面装饰不但决定了室内氛围,更体现了房主的文化修养和艺术品位,要做到“恰如其分”应把握三个原则,一是墙面装饰要和房间装修风格统一,比如中式装修风格 挂上欧洲古典画感觉就很不搭;二是要精致精美,有艺术感,体现主人的情趣品味,并营造出特定的室内氛围;三是要高品质但不能高价,否则日后更换“画风”的 成本就很大。所以现在我们一般都推荐业主购买‘沂憬郦佳’这样的品牌装饰画。”一位室内装修业资深人士表示。

  事实上,正是在这种“共性需求”的推动下,以“沂憬郦佳”为代表的室内装饰画产业快速发展,成为当前并不景气的装饰产业中的“另类”风景,有业内人士估计,年市场规模可能达到近百亿元。

  把握需求做品牌,“沂憬郦佳”家家“爱”

  资 料显示,“沂憬郦佳”是山东莒南县品艺阁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室内装饰画品牌,品牌以“家居新风尚,装点千万家”为理念,根据当前室内装饰画市场需求, 敏锐把握现代美学艺术和室内装饰艺术方向,应用高科技材料技术和制作工艺开发系列高端精品室内装饰画,迅速成长为行业“领头羊”。

时尚装饰画成家装“刚需” 沂憬郦佳装饰画火爆热销

  “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多年前就成立了专业的产品研发设计团队,经过多年积累,我们已经积累了数十万套家装软饰方案,我们相信每一位客户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想要的装饰画,更能为新房的每一个房间找到最合适的装饰画。”品艺阁家居销售总监美玲介绍。

  据 介绍,“沂憬郦佳”的装饰画在始终保持高品质的同时和市场需求全面对接,建立了“大而全”的产品体系,如材料上分大韩水晶、皮纹膜、布纹膜、油布画、水晶 膜等不同材质,应用场景包括客厅画、卧室画、餐厅画、书房画、儿童房等不同情景,风格上分为欧美时尚、简约现代、现代中式、卡通动漫、乡村田园、复古风 格,画面分类包括植物花卉、风景搭配、抽象图案、静物图案、卡通动漫等不同类型。

  “‘沂憬郦佳’品质高,艺术感强,产品类型全面,反复比较后,我在‘沂憬郦佳’为新房‘一站式‘购买了所有房间的装饰画。”赵生向朋友介绍。

  品质成就口碑,口碑推动销售,近几年来,“沂憬郦佳”的销售额以年均100%的速度增长,天猫京东“沂憬郦佳旗舰店”也稳居该类目榜首,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单品销售近15万件,买家都说“质量很好”

  在天猫“沂憬郦佳旗舰店”,截止7月底,“无框电表箱装饰画配电箱推拉式客厅电盒卧室现代壁画简约水晶挂画”总销量达141271件。这一简单数字背后的“故事”却并不简单。

  “装饰画产品体系非常庞大,单品销售能接近15万件可以说是奇迹,这几乎意味着‘沂憬郦佳’仅仅是这一款产品就走进了接近15万个家庭!市场基础可见一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时尚装饰画成家装“刚需” 沂憬郦佳装饰画火爆热销

  而 对消费者而言,这款产品不但体现了“沂憬郦佳”的品牌影响力,更体现了“沂憬郦佳”的“匠心”:仅仅是一件单品,主题和颜色就分为24种,尺寸分为6种, 外框类型分为4种,涵盖了当前国内住宅主流户型特定需求,让几乎所有客户都能“慕名而来,满意而归”。而在这款产品的客户评价中,“质量很好”、“服务态 度好”也成为“”高频短语”,一位客户评价“选的平安,寓意很好,也很好看,很喜欢,很满意”,“沂憬郦佳旗舰店”则回应“有时候,需要一场明媚的阳光, 这一天才变得美好。有时候。一副美丽的画也可以为自己带来美好的心情”,温馨的互动成为品牌形象的最好证明.

  “根据当前市场发展需要,下一步我们将启动‘沂憬郦佳’的全国招商,让高品质时尚装饰画美化更多家庭!”品艺阁家居销售总监美玲表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