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搭建洗衣机行业“亚欧大陆桥”

icon 2016-08-04 14:28:57
icon 0

摘要:自6月起,卡萨帝陆续在欧洲、印度、俄罗斯上市双子云裳洗衣机,用1台洗衣机完美破解欧亚用户 对分类洗、健康洗、高端护和品质尊享等4类需求。

  自6月起,卡萨帝陆续在欧洲、印度、俄罗斯上市双子云裳洗衣机,用1台洗衣机完美破解欧亚用户 对分类洗、健康洗、高端护和品质尊享等4类需求。据反馈,双子云裳自上市以来用户口碑指数攀升,优质高价的产品定位让其销量一度打破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的 数据记录。以中国本土市场为重心,欧洲、印度、俄罗斯为支点,卡萨帝发起欧亚市场份额争夺战,全面铺开了对全球市场的布局。

卡萨帝搭建洗衣机行业“亚欧大陆桥”

  不 同国别、不同层次的用户对洗涤有着挑剔的需求:俄罗斯人均GDP逐年攀升,物质财富的积累催生了高端面料服饰的普及,因此俄罗斯人关注洗衣机对高端面料的 专属洗护功能;印度人口众多,家庭居住面积小,尤其关注婴幼儿衣物分类洗需求;欧洲以品质生活著称,精工细作是代名词,他们更关注衣物健康杀菌洗护和品质 工艺;作为经济发展和人口增长的大国,中国人需求呈现递进式升级,已初步摆脱刚需型、单一需求的满足,追逐高层次精神享受和品质尊享的体现。

  而 用户需求的产生刺激产品的迭代,欧亚市场亟需既能分类洗,又要高端护,同时兼具内在品质和外观工艺的高端洗衣机。然而在研发领域,这些需求背后是N个科研 难题、成倍资本投入和高质量研发团队。分类洗和高端护想要融为一体,双滚筒是最好的方案,但双筒叠加重心升高,成倍增加的离心力如何控制?高端洗衣机核心 技术几乎全掌握在世界几家洗涤巨头手中,如何打破技术壁垒,实现中国制造的突破?

  热衷挑战的卡萨帝人不惧N多未知,从立项开始,组件一流团队、无限制成本供应,专供双滚筒“盲区”。历时6年、先后推翻100多套方案,从科技、工艺和用户体验3大维度出发,研发出的一机双筒双子云裳洗衣机,用1台洗衣机完美破解欧亚用户4类需求。

  科 技方面,双子云裳首创同步柔性科技让双滚筒互相牵制、互相连接,运转时,上下筒互为配重、相伴相生:1个筒的偏心通过另外1个筒去调整,令双筒相互牵制, 达到极致平衡。用户体验方面,基于双模云裳洗护系统,上筒可提供内衣洗、护色洗、除菌洗等12种专属洗护,呵护家人身体健康;下筒提供的18种高端洗护程 序,让用户在家就可以体验到专业洗衣店的洗衣体验,给高端衣物材质带来轻柔保护与洁净。工艺方面,外观设计已获两项IF设计大奖,双筒打破单筒审美疲劳, 实现时尚艺术与经典科技的完美统一。

  硅谷创投教父PayPal创始人彼得•蒂尔曾说,创新不是从1到N,而是从0到1。这样看来,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站在全球用户需求上进行创新,实现了从0到1的变革,从0 到N的跨越,这为全面布局全球高端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的同时,更为中国制造在世界范围内再次正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