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顶级电器品牌ASKO雅士高以设计彰显经典北欧生活

icon 2016-08-08 09:28:57
icon 0

摘要:北欧不但以一流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闻名于世,而且以现代经典的工业设计驰名全球,诞生了众多世界顶级品牌。

  北欧不但以一流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闻名于世,而且以现代经典的工业设计驰名全球,诞生了众多世界顶级品牌。这其中,全球著名的顶级电器品牌ASKO雅士高1950年诞生于瑞典,设计并制造优质的厨房、洗衣间等专业电器产品。凭借其超凡脱俗的设计以及无可挑剔的品质,ASKO雅士高而享誉,尤其是标志性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更是风靡全球。

进口顶级电器品牌ASKO雅士高以设计彰显经典北欧生活

  经典设计与超级实用完美融合

  “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主要特点是日常的实用主义、环保概念以及清新优雅的外观。ASKO雅士高的设计原则是“超凡脱俗”,以改善用户生活质量为目的,精心设计产品。ASKO雅士高坚信功能和外观同样重要。如果你仔细观察ASKO雅士高的产品,你会发现它们有着共同的特点:极简的外型与精巧的功能兼备,操作简捷,虽没有繁琐而复杂的元素,但能够最大化的满足您所有的需求。而且,产品经久耐用,考虑到它们将在您的房屋里“居住”很久,ASKO雅士高采用的是简约永不过时的设计风格,这样放在您的厨房和洗衣房时会更加的和谐。

进口顶级电器品牌ASKO雅士高以设计彰显经典北欧生活

  细节之处彰显出顶级品质精髓

  ASKO雅士高产品的顶级品质更体现在它对细节的处理。洗碗机配备坚固且柔性化的洗涤篮,无缝轨道可以让其自由滑出,外壳采用全焊接结构,而非折叠或者胶粘,可以有效防止漏水。洗衣机门封系统采用独特的设计,它可以直接吸附在滚筒上,无需借住任何橡胶条,这样可以确保您将衣物取出的时候不会弄脏他们。与此同时,外层的滚筒同样采用钢结构,而非塑料制成。无论您相信与否,每一台洗衣机所有的切割边缘都经由专门的工作人员带上丝质手套认真测试其光滑度,确保您的衣物在洗涤时不会出现抽丝的现象。另外,ASKO雅士高干衣机同样配备不锈钢滚筒,而不是镀锌材质,所以他们不会生锈。

进口顶级电器品牌ASKO雅士高以设计彰显经典北欧生活

  环保理念展现人与自然和谐关系

  环境考量对ASKO雅士高来说是重要的一环。对于ASKO雅士高而言,不是怎样使用自然资源,而是在生产,使用和处置产品的同时,怎样尽量去减少污染和浪费。ASKO雅士高洗衣机和洗碗机是世界同类产品中唯一获得天鹅标志的产品。天鹅标志是最富盛名的北欧生态标志,通常授予有利于环境保护以及人体健康的产品。

  ASKO雅士高持续不断努力找寻对环境最友善的解决之道及对资源最经济的使用方式。ASKO雅士高机器是市场上众多机种中最省水省电的机种。自1999年以来,ASKO雅士高工厂就取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环保认证,意味著他们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以环保最优化为前提的。ASKO雅士高生产的洗衣设备以及洗碗机中,所有重量超过50克以上的组件都有回收再利用的标示。ASKO雅士高产品是市场上一部分最高效,且为客户节约宝贵的自然资源以及能源成本的产品。

进口顶级电器品牌ASKO雅士高以设计彰显经典北欧生活

  【消费指南】

  恒隆进口厨房电器(北京盛世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经销高端进口家电的专业公司,把ASKO雅士高引入中国市场,成为ASKO雅士高的大陆经销商。

  目前,恒隆电器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福州、南京、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几乎全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以及苏州、无锡、常州、温州、大连等50多个发达的一、二线城市开设了200多家奢华电器专卖店。ASKO雅士高专卖店广泛开设在各大城市的高端百货商场和高端家居卖场当中,不但提供全球最全、最新的ASKO雅士高优质的厨房、洗衣间及专业电器,还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让中国的高端人群在家门就能享受到来自欧洲的顶级奢华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