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依玛冷凝式壁挂炉开启火热促销活动

icon 2016-08-08 12:07:39
icon 0

摘要:近日,全球顶级采暖设备提供商意大利依玛夏季促销活动正式开启。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凡到IMMERGAS指定门店,购买意大利依玛冠军艾萨(VICRTIX EXA)冷凝壁挂炉一台,即可获赠400米意大利依玛阻氧管道。

  (2016年8月8日 北京)近日,全球顶级采暖设备提供商意大利依玛夏季促销活动正式开启。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凡到IMMERGAS指定门店,购买意大利依玛冠军艾萨(VICRTIX EXA)冷凝壁挂炉一台,即可获赠400米意大利依玛阻氧管道。让用户既能够减少采暖系统整体支出,又能够享受舒适、温暖、绿色环保的高品质生活。

  此次促销的主角是意大利依玛冷凝式壁挂炉的旗舰式产品——VICTRIX EXA。该产品集诸多高新科技于一体,完全符合严苛的欧盟ErP能效标准,它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符合该标准的产品之一。由于采用全预混燃烧方式(即空气与天然气预先按比例充分混合后进入燃烧器,而显热换热与潜热换热在一个换热器中进行),从而最大限度的减少燃烧过程的热量损失,热效率高达109%。VICTRIX EXA还采用了最新型格兰富UPM3高效节能智能循环水泵,以及IMMERGAS自行设计研发的CPU数控电路板,其精准的控制与急速的响应将会让用户享受到舒适与便捷完美结合的触控体验。除此之外,该产品的氮氧化物更达五级最高排放标准。

  促销活动所赠送的阻氧管道则可防止氧气进入采暖系统、腐蚀零部件、滋生微生物以及堵塞管路,更好地保证设备运行的低消耗与高性能,延长使用寿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