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东研呼吸净化器为奥运健儿助力

icon 2016-08-16 10:09:35
icon 0

摘要:随着奥运盛事的开启,里约的环境问题、场馆问题引起了多方热议,赛事期间不仅出现厕所堵塞、管道破裂等问题,空气污染也是让运动员劳心费神的事。

  随着奥运盛事的开启,里约的环境问题、场馆问题引起了多方热议,赛事期间不仅出现厕所堵塞、管道破裂等问题,空气污染也是让运动员劳心费神的事。里约不受限制的交通和工业活动,让这座城市的空气污染变得非常严重,其空气污染程度经常超过世界卫生组织的限值。因此,所有运动员、游客在外活动时都应佩戴防污染口罩,从而减少吸入肺部的有毒气体和污染物。

  不止里约出现环境污染的问题,当下中国各大城市的空气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因此口罩市场的巨大需求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厂商扎堆进入,市场供需不平衡、口罩防护性能差的痛点也为东研呼吸净化器的发展带了契机。

  众所周知,口罩是通过多层材料来过滤污染的,过滤层越多,过滤效果越好;但随着过滤层的增多,佩戴的舒适性就会降低,气闷、潮热、呼吸困难,且时间长了还容易滋生细菌。所以东研呼吸净化器的出现是大家翘首以待的。

  首先,东研呼吸净化器拥有4叶涡轮风机主动送风,解决普通口罩带来的憋闷,呼吸不畅快等问题。对于里约奥运会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而言,也是一大福利。同时呼吸净化器的硅胶罩设计,能够与脸部完美贴合,有效阻隔有毒气体的吸入,可让观众在毫无顾虑的情况下为奥运健儿加油鼓劲。其次,呼吸净化器可以轻松拆卸,随时清洗防止细菌滋生。再次,对于可充电的设计理念,东研呼吸净化器能够充分保证运动者在户外的防护时间,保障其健康呼吸。

  最后,东研呼吸净化器拥有四层高效滤净技术,第一层杀菌膜杀菌、抗菌;第二层活性炭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第三层HEPA滤网过滤小至PM0.3的颗粒污染物;第四层医用无纺布抑制细菌滋生。空气经过四层重重严密过滤,即使在里约这个不断产生汽车尾气、粉尘等的城市中,也能让含有颗粒物、细菌或是甲醛等有害物质在进入人体呼吸系统时有效去除,让清新呼吸更给力,让奥运健儿能够在健康的环境下勇夺金牌。

  综合来说,东研呼吸净化器作为一款电动智能型口罩,防护性能优良,设计理念新颖,符合科技潮流。东研集团一直致力于国人的健康事业,在里约奥运会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东研集团也为远在异国他乡的奥运健儿呐喊助威,预祝中国健儿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