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攀高峰——蚁安居荣获2016中国家居服务首选品牌奖项

icon 2016-08-16 14:28:23
icon 0

摘要: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与智能家居诚信建设大会”,于2016年7月8日在广州隆重举行。众多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家居电商企业与传统家居企业的未来融合发展之路。同时,在此次大会上,蚁安居荣获“2016中国家居服务首选...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与智能家居诚信建设大会”,于2016年7月8日在广州隆重举行。众多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家居电商企业与传统家居企业的未来融合发展之路。同时,在此次大会上,蚁安居荣获“2016中国家居服务首选品牌”、蚁安居CEO王跃峰荣获“创新·诚信行业贡献人物”,再次获得业内专家及消费者的肯定。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与智能家居诚信建设大会”是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博会联合主办,是行业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最具传播效应的年度盛会。大会吸引了全国多家优秀电商平台、智能家居行业精英、优秀设计师等400余人,共商行业发展大计,40余家全国媒体竞相报道此次大会。家居行业多名重量级嘉宾等汇聚一堂,进行了精彩的主题分享和激烈的思想交锋,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趋向。其中蚁安居CEO王跃峰受邀参与此次大会第二场深度论坛,并对未来家居行业供应链的发展做出预判。

再攀高峰——蚁安居荣获2016中国家居服务首选品牌奖项

再攀高峰——蚁安居荣获2016中国家居服务首选品牌奖项

  随着“大家居”概念在行业当中的不断深入,如何把握机遇实现企业涅槃,如何在时代巨浪荡涤下去芜存菁,成为了全行业共同探索的方向。其中,家居服务就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环。 “2016中国家居服务首选品牌”奖项的设立,旨在表彰家居服务领域秉持诚信、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不断自勉并提升服务质量的优秀企业。作为家居服务行业的领导品牌,蚁安居人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服务的真谛,在众多家居服务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

  作为最具专业性的家居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蚁安居自2015年底创立以来,即专注为卫浴、瓷砖、吊顶、灯具、壁纸、橱柜、地板、木门、家具等九大家居品类及互联网家装企业提供从产品出厂开始的干线、仓储、配送、安装、维修等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

  如今,蚁安居已在全国拥有46个分公司,业务覆盖305个城市。干线运输整合了310多条直达专线,通达1200多个县市,全国在途时效平均提升至3天左右;仓储面积达到30多万平方米,年吞吐货物280余万吨;并拥有1800多辆配送车辆和5000多名专业家居服务技师,其中,通过平台认证的金牌服务技师人数达到600多名。

再攀高峰——蚁安居荣获2016中国家居服务首选品牌奖项

  截至2016年5月底,蚁安居分别与天猫、京东、菜鸟、苏宁、齐家网、有住网、科勒、TATA、欧派、马可波罗、箭牌、立邦、奥普、尚品宅配等50多个电商平台、互联网家装企业及家居品牌商达成合作,助力家居家装消费服务体验升级。

再攀高峰——蚁安居荣获2016中国家居服务首选品牌奖项

  蚁安居CEO王跃峰表示,未来家居供应链将以运营公司与服务公司两种形式存在,蚁安居属于服务型公司,可以预见的是,物流服务的标准化,包括价格、产品的标准化将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蚁驿站是目前蚁安居专为互联网家装所开发的物流服务产品,未来我们将会有更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家居行业的不同需求。

  蚁安居也仍将在“互联网+”家装后市场时代,秉承“用户点赞才是服务的标准”的核心理念,进一步提升家居服务品质,推动行业不断走向一体化、平台化、规范化、专业化。蚁安居的供应链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也将助力更多家居企业实现线上线下的完整闭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