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椰西南经销商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08-16 15:20:43
icon 0

摘要:自2015年12月份大王椰西南运营中心成立以来,八个月太短,时空已无法掩盖奇迹的发生,大王椰在西南市场云、贵、川、渝等地可谓战绩辉煌。日前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四川、重庆、贵州相继开发分级渠道商35家、10家、15家,意向签约客户分别为9家、8...

 引言:十六年来,大王椰专业致力于健康环保家居生活建设的初心不改,事业和信念不断向高峰攀升。十六年的努力终投以价值回报,如火如荼发展中的大王椰品牌,现已雄踞华东,并逐步攻克华中、西北地区,而今再度转战大西南,成果依旧斐然。

  自2015年12月份大王椰西南运营中心成立以来,八个月太短,时空已无法掩盖奇迹的发生,大王椰在西南市场云、贵、川、渝等地可谓战绩辉煌。日前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四川、重庆、贵州相继开发分级渠道商35家、10家、15家,意向签约客户分别为9家、8家、6家,整体销量萌发突破性的增长趋势。

  在大王椰西南战略有序推进及西南市场发展承前启后的重要阶段,公司一贯秉承“携手共进,共赢共荣”的原则和理念,在回报客户与消费者创新服务和臻品质产品的同时,大王椰从品牌经营与管理、组织架构梳理、团队建设等方面播种、培土,为合作伙伴赢取新的发展机遇和成果。

  2016年8月15日,百余名大王椰高层领导及与公司有着共同信念的经销商朋友齐聚美丽四川·成都,共同开凿新的品牌视角,蓄势蓄力,以谋划大家共同的事业和前景。

  事件经过:
   8月15日上午,一行人参观了大王椰6000余平方米的西南运营中心基地,该基地的规模和运营能力在四川首屈一指。一个具有完整组织架构及配套服务功能的大王椰成都驿站,20多人组成的“挑担”团队,组建了市场维护、品牌建设、综合管理、仓储配送等完整的职能分支,为地区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提供大王椰优质的产品和忠实服务。

  西南运营中心

  下午1点30分,2016“科创·引领”大王椰西南区域经销商研讨会隆重拉开序幕。会议中,公司市场、销售、品牌、综合服务等各分管领导就大王椰品牌终端形象建设及影响力提升、产品创新、市场经营管理、精英团队打造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研讨会食材丰富,领导们各个厨艺精湛,为在场各位合作伙伴带来一场色香味俱全的麻辣盛宴,让人浑身充满热量和能量。

  会议中,大王椰集团董事长顾董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行业当前的现状和形势,表达了大王椰对行业泛品牌化的应对之策。面对当前,大王椰始终不会放弃这些志同道合的家人(经销商),始终坦诚相见,坦诚服务于各位经销商朋友,把大王椰优越的产品和服务,高效科学的管理模式,以及先进的技术、金融支持带给我们的客户,帮助其快速成长起来。随后,顾董又高度凝练地概括了大王椰在西南乃至全国的战略部署,遥望远方,目标就在不远处,而大王椰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下。

  随后,大王椰自贡易总、绵阳杨总、铜仁彭总等优秀经销商代表做了会场感言。大王椰发展强劲,市场经营实力无可匹敌,强大的产品研发力和至诚服务让经销商朋友们信心满满。正如绵阳杨总所言“鱼儿离不开水,花儿离不开阳,经销商们离不开大王椰这么好的供应商!”,小编想这大概是所有参会经销商的肺腑之言。

  后记:世人皆言,“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小编则认为,难的不只是蜀道,难得是破开阻隔,志同道合者能够竞相往来。巴蜀与钱塘3000公里之隔,大王椰却能够穿越江河,跨越高山,通过海陆空运输,将我们的产品原材、成品、人才、资金及先进的理念传递到西南有需求的地方。

  这是大王椰攻克艰难险阻的姿态,更是一种对事业、对社会需求供给必胜的信念和行动。8月16日,公司就是零售管理、电子商务经营安排了专业周全的培训。同时,我们期待西南地区的辉煌发展,下一步高举高打,蓄力出发,就在此刻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