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爆款集中赢,开启东北之旅

icon 2016-08-16 14:22:13
icon 0

摘要: 由久盛地板举办的“爆款集中赢,省购6+1”活动,将于9月3日由辽宁省沈阳站继续接力,届时这个爆款工厂直供嘉年华又将用怎样的姿态,开启东北三省之旅。

  由久盛地板举办的“爆款集中赢,省购6+1”活动,将于9月3日由辽宁省沈阳站继续接力,届时这个爆款工厂直供嘉年华又将用怎样的姿态,开启东北三省之旅,在这里提前预告下:

久盛地板爆款集中赢,开启东北之旅

  “暖宝旺”——纯实木地热地板中的佼佼者

  久盛地热地板选取了北美木材中包括美国宾州红橡、美国樱桃木、美国朴木、美国山核桃等多款名贵材种,除北美材外,还有南美、欧洲、非洲等地的柚木、番龙眼、印茄木等畅销国内外市场的常规材种,原材就已经是实木地板中的佼佼者。

  自主创新的微波分子震荡技术,保留了木材优质的天然特性,大幅提高木材的尺寸稳定性,因此“暖宝旺”在地热环境中的导热恒温效果更加完美。自主创新的三元反锁技术,使得“暖宝旺”与普通锁扣地板相比,铺装更简便,接缝更紧密,可任意拼接,并且克服了地板受外界冷热干湿度变化过程中产生的离缝、翘曲起鼓等问题,使地板具有极高的稳定性。

  “米兰时光”——懂得享受生活的睿智者

  “米兰时光”是久盛地板在全球拥有五大原材基地的条件下,利用企业自身在原材资源上面的雄厚优势,打造出表层采用全球优质材种的实木复合地板。“米兰时光”采用的OSB基材,是欧美先进国家木结构房子用的优质建筑材料,具有超强稳定性,不翘曲、不变形,并运用了独特的防潮处理技术,实现产品完美特性。

  “米兰时光”倡导一种“轻奢调,慢生活”的生活方式,在被时间赶着跑的节奏中,能够拥有一段自我的休憩时光。用任意一种姿态在滴答走着的“米兰时光”里,同一本好书、一份美食、一棵绿植、一部电影、一封书信等,在家进行一次精神旅行。毫无疑问,“米兰时光”带来的是一种品味与治愈的慢节奏生活。

  除了以上优质爆款放低身价任挑选外,还有更多产品在活动现场展现自身魅力,这样的爆款嘉年华哪里找?9月3日,沈阳见。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