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大型庆典将启动 七巧国打造上海文化新坐标

icon 2016-08-16 14:20:56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9日——21日,上海七巧国将携众多合作商家推出周年庆系列优惠活动,与消费者们一起度过欢乐及惊喜的上海七巧国一周年庆典。

  2016年8月19日——21日,上海七巧国将携众多合作商家推出周年庆系列优惠活动,与消费者们一起度过欢乐及惊喜的上海七巧国一周年庆典。从人流稀疏创业园区到家长儿童的集散地,七巧国用一年的时间在杨浦地区打造出上海文化新地标。

一周年大型庆典将启动 七巧国打造上海文化新坐标

  2015年,上海七巧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儿童成长陪伴中心——七巧国落户上海。自2015年8月开业以来,上海七巧国以“一站式满足中国儿童心智需求”为使命立足上海,随着学而思、杨梅红等儿童教育领域大品牌的入驻和丰富多彩主题活动的开展,七巧国逐渐获得了众多家庭消费群体的认可,丰富了周边社区居民物质和精神生活,填补了杨浦地区乃至整个上海儿童教育成长陪伴领域的稀缺。

  连续三天,七巧国上海隆昌店将举办优惠促销和适合家庭参与体验的多项娱乐活动。在现场,儿童能够自愿报名参加机器人搭建比赛和绘画大赛,体验参与和竞争的乐趣。此外,还能欣赏到由七巧国内众多商家支持举办的诗文朗诵、舞蹈表演、轮滑表演、击鼓表演等许多有趣的演出。参与者更有机会赢取现场互动环节派发的小玩具、体验券和现金券。

  店庆期间,七巧国隆昌店多家商户参与打折促销。据上海七巧国负责人称,此次庆典主要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这一年的陪伴和支持,因此折扣力度很大。除了直接的折扣优惠之外,消费者在周年庆典期间还能在七巧国服务台领取各商家代金券,在此期间来消费的顾客千万不要错过。

一周年大型庆典将启动 七巧国打造上海文化新坐标

  纵观上海七巧国一年来的发展,七巧国始终坚持其儿童成长陪伴中心的定位,汇集国内外多家知名教育机构,全方位给家长和孩子提供最佳选择。动漫嘉年华、集体涂鸦大赛、跳蚤市场……七巧国确实做到了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用丰富的家庭娱乐亲子互动活动,丰富周边社区居民精神生活的同时,让小朋友从中学习各种知识!

  在七巧国隆昌店,顾客张女士对记者说:“七巧国还没有的时候,这里只是冷冰冰的软件园区,虽说有地铁口,可是也没什么人气。现在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每天7点不到,就有人排队。”确实,从冷清的软件园区到清早排队的大型儿童陪伴中心,一年的时间,七巧国的入驻正在改变着这块土地,一块上海文化新地标正在逐渐兴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