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欧门窗】无惧高温酷暑 降温节能我有招

icon 2016-08-16 20:19:44
icon 0

摘要:门窗作为连通室内外的“要道”,对室内温度有着相当重大的影响。除了阳光直射对室内升温“贡献”不小,门窗的气密性好坏也影响着制冷后室内温度的高低,那如何在门窗上做“手脚”让室内温度降下来?

  进入三伏天,全国大部分地区拉响了高温警报,一些城市出现了室外40度的惊人高温,让人叫苦连天。很多市民宁愿躲在家里开空调避暑也不愿外出,这样的确避免了酷暑,但月底的电费单可能会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目前室内降温,开空调是必须的,但是有没其他手段可以减轻空调负担提高室内舒适度呢?

  门窗作为连通室内外的“要道”,对室内温度有着相当重大的影响。除了阳光直射对室内升温“贡献”不小,门窗的气密性好坏也影响着制冷后室内温度的高低,那如何在门窗上做“手脚”让室内温度降下来?

【蒙特欧门窗】无惧高温酷暑 降温节能我有招

 1、选择一款隔热节能好门窗

  目前,新型的门窗等建材,很多都带有各种节能、隔热技术。比如断桥铝、多层玻璃、中空玻璃、隔热密封胶条等技术,能有效地减少从室外进入室内的热量并加强门窗的气密性。研究表明,断桥铝门窗的热传导系数大大低于普通铝合金型材,能够有效降低热量传导!断桥铝门窗,使用PA66GF25 隔热条和双层中空钢化玻璃,有效隔绝热量进入,保证室内温度稳定,不受室外温度影响,让用户在享受阳光时,也不必担心高温侵袭!最重要的是断桥铝合金是绿色环保金属,不易腐蚀,特别当盛夏隆冬到来的时候,可有效的阻止室内和室外的温度反应(空调开一小时能维持三小时以上的效果),一年下来保温和取冷费用能降低40%左右。

  除了隔热性能优外,断桥门窗在隔音性,耐冲击性、气密性、水密性、防火防盗等性能都远远优于普通铝合金门窗!选择一款好的门窗,不仅能够让你在这个夏天安然避免酷热的侵袭,更能让你远离噪音,漏水等问题!

  2、窗帘

  与隔热膜的原理类似,窗帘也是通过阻隔来自室外的热辐射达到降温的目的,但窗帘目前已不只是用来遮光,更多的是作为室内装饰,而室内装饰的色调则能影响人的心情。一款冷色调的窗帘能让人减少烦躁,让心情凉快不少。另外,百叶窗也能做到同样的效果,同时也能随时调整进入室内的光线强度。

  3、适当开窗换气

  很多人会选择从早到晚紧闭门窗,打开空调降温,但这实在无益,也没有必要。长期在空调环境下生活、工作,容易使人患上空调病以及各种健康问题,且虽然现在白天温度很高,但早上和傍晚要稍微好一些。美沃门窗提醒您: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着想,可以选择在这两个时间打开门窗,通风换气,不但能减少耗电量,也益于身体健康。

  炎炎夏日,快选择一款优质的好门窗,带给您凉爽舒适的好心情,装点您的美好生活吧!

【蒙特欧门窗】无惧高温酷暑 降温节能我有招

http://www.mto888.com/蒙特欧门窗,您的好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