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第21期终端基础班圆满落幕

icon 2016-08-16 16:25:33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7日-7月23日,为期16天的箭牌衣柜第21期终端基础班在佛山高明总部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2016年7月7日-7月23日,为期16天的箭牌衣柜第21期终端基础班在佛山高明总部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据悉,本期终端培训班由箭牌衣柜商学院开办,分为导购培训班及设计培训班,旨在通过专业的培训课程提升学员们的销售技能,为终端培养专业家居顾问和门店设计师人才,从而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箭牌衣柜第21期终端基础班圆满落幕

  【箭牌衣柜第21期终端基础班圆满落幕图为合照】

  7月7日晚,箭牌衣柜第21期终端培训班在严格的入学考试中拉开了帷幕。入学考试的主要目标是为了了解每位学员对行业及衣柜产品熟悉程度。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具备一定的基础功底,但是专业性方面有所欠缺,所以老师们针对学员的情况对课程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以帮助学员更好的成长。

箭牌衣柜第21期终端基础班圆满落幕

  【图为学员进行入学考试】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在终端经营中,除了要专业的销售技能,团队的配合能力也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在定制行业,每一次成单都需要导购、设计师、售后服务人员的鼎力配合,才能给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购物体验。所以入学考试后,我们将学员进行了团队组建,不同区域的学员从相互不熟悉到建立合作共赢关系,这是成长的一个过程。

箭牌衣柜第21期终端基础班圆满落幕

  【图为学员们进行团队风采展示】

  经过几天基础课程学习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导购班跟设计班的分班学习。导购培训班以培养专业的门店家居顾问为目标,通过专业的销售技巧、门店运营、签单成交技巧、现场演练等方面的培训,提升客户对品牌及导购的好感度,从而提升门店销量。设计培训班以打造专业的门店设计师为目标,通过专业的户型学习、产品设计、产品报价、方案讲解等内容的培训,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后,设计出令顾客满意的产品。

箭牌衣柜第21期终端基础班圆满落幕

  【图为培训现场】

  在整个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而本期最具特色的就是手绘课程,通过简单的手绘,将衣柜画得栩栩如生,相信顾客们看到这些手绘作品,也会被深深地吸引。

箭牌衣柜第21期终端基础班圆满落幕

  【图为学员的手绘作品】

  经过16天的学习,7月23日,学员们的品牌培训之旅终于在培训班的大考核中落下帷幕。经过本期培训,学员们专业技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们将带着学习到的理论与技能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品牌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箭牌衣柜第21期终端基础班圆满落幕

  【图为培训考核及颁奖】

  箭牌衣柜学院通过箭牌近年来的成功管理经验,帮助公司的所有客户及合作伙伴建立企业的管理优势,提高人才竞争力。商学院通过本期培训班提升门店设计师和家居顾问的专业能力,为终端培养优秀的终端销售人才,从而更好地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

  更多品牌资讯请关注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箭牌衣柜第21期终端基础班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