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克家具龚家全:专注中式软体无甲醛环保家具

icon 2016-08-17 09:25:36
icon 0

摘要:传承中国八千年的灿烂文化,在传承中不断追求创新 ,专业、专注一生实实在在做产品、做企业的老板,他,就是COCO酷克家具总经理龚家全。

  传承中国八千年的灿烂文化,在传承中不断追求创新 ,专业、专注一生实实在在做产品、做企业的老板,他,就是COCO酷克家具总经理龚家全。

酷克家具龚家全:专注中式软体无甲醛环保家具

酷克家具龚家全:专注中式软体无甲醛环保家具

  龙家具展开幕当天,酷克家具接待上千人

  第三十二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开幕的第二天,新浪网、家具·商、ECF《华东家具》杂志、顺德家具网、中商建材网、华南装修家居网等多家媒体集体采访到COCO酷克家具总经理龚家全。

  据龚家全透露,酷克家具携二十多款新产品亮相龙家具展,开幕当天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和经销商一千多位,国内知名家居连锁卖场金盛公司总裁也到他们工厂考察并洽谈相关合作。

  把软体家具做到完美和极致

  为什么会引起大家的关注呢?为此,记者一行走进酷克家具工厂展厅了解更多。只见整个展厅摆满了很多现代风格的新中式软体家具,二楼三楼是产品体验中心、电商中心和办公区。

  据龚家全介绍,酷克家具所有产品的材质、工艺,都是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去购买与执行。他做家具行业已经有10多年,2009年开始自己创业,做生产,对于家具的辅料、工艺、销售、人才管理、数据库的收集等,都很认真的、规范性的去整合、管理。

  未来家具产品风格发展趋势上,龚家全认为,那一定是中式产品。因为,中国的千年文化,将会逐步文化归位。中国的文化具有很强的优美意境,我们需要发掘和传承,把这些千年文化融入到产品中去,把产品做到完美,做到极致。

酷克家具龚家全:专注中式软体无甲醛环保家具

  布艺沙发是你理想的首选

  布艺沙发与皮艺沙发有什么区别,为什么选择做布艺沙发?龚家全认为,皮艺沙发时间久了皮会开裂,颜色会掉色或者损坏后很难修复。而布艺沙发,典雅、温馨、手感厚实舒适、柔软有质感、抗污能力强、清洗方便重复使用。酷克软体家具在开放的室内空间显得相当益彰,给予家具新的生命力,毫不造作,简明利落的线条,使空间更宽阔明朗,让人感受到优雅而现代的生活之美。告别平淡,让激情拥抱浪漫,独具想象力的设计,展现了新的时尚轮廓。真材实料,不含水分。

  酷克软体家具在国内和国外销售情况如何呢?龚家全说他们位于全球最大的家具生产基地广东顺德,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客厅家具企业,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性的技术人才,秉承专业的时尚设计,精湛的生产工艺、卓越的产品品质,使酷克产品在国内外赢得客户的良好口碑。产品远销于美国、欧洲、东南亚、南非、迪拜等发达国家,拥有国际国内的品质检验系统,他说国外客商要求非常严格,质量和工艺必须做到极致。但,现在主攻国内市场,客户群覆盖华南、华中、华西等片区,在国内拥有超66家酷克家具形象专卖店,客户超400家,外观专利拥有40多项。

酷克家具龚家全:专注中式软体无甲醛环保家具

  疲态市场,穷则思变,全力打造整体家居配套服务体系

  市场环境不断的变化,将来酷克家具企业的发展方向是什么呢?龚家全认为,目前企业拥有四百多款产品,现在逐渐优化到二十多款,这些款式非常适合现代人的消费理念和水平,他们也会逐渐走整体家居配套服务销售,让销售渠道不再单一,将会开发很多体验馆,每个体验馆区都有配套的茶几、椅子、配饰、充电器等,让消费者不再迷惑,怎么去配套自己房间。

酷克家具龚家全:专注中式软体无甲醛环保家具

  龚家全表示,坚持把产品做好,全力打造无甲醛环保家具,使大家安全、健康的消费,品质第一,、服务第一,是他最大的职责和经营理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