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份额第一:靠健康、智能破局逆增

icon 2016-08-17 10:45:53
icon 0

摘要:近日,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了32周冰箱行业整体市场品牌份额数据,数据显示海尔冰 箱整体份额占比23.2%,稳居行业第一位置。

  近日,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了32周冰箱行业整体市场品牌份额数据,数据显示海尔冰 箱整体份额占比23.2%,稳居行业第一位置。就在冰箱行业市场普遍低迷的前提下,海尔冰箱获得行业领先,最主要依靠的就是在健康和智能这两个方面进行的 科技创新,并以此实现破局逆增。

海尔冰箱份额第一:靠健康、智能破局逆增

  据 了解,进入2016年上半年以来,国内冰箱市场表现不容乐观。奥维网总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冰箱总销量同比下降5%,销售额同比下降6.7%,市场压力较 大。而从中怡康发布的“2015-2016中国高端家电市场消费调查”报告中可以看出,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关注点也在发生变化,从之前的价格、功能等硬性 条件,转变成了“杀菌除味”、“保鲜技术”、“节能、环保”和“智能化”等4个要素。

  而针对消费者关注的四要素,海尔冰箱依靠行业首创的干湿分储保鲜技术、精控微风道“保鲜GPS”,以及行业首创互联网冰箱和ABT除菌模块等创新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佳的健康饮食和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据 介绍,目前家电行业掀起了健康风潮,海尔冰箱凭借干湿分储技术和保鲜GPS,从产品创新转型为服务创新,并定位为做消费者的生活“营养专家”,提供健康饮 食保障。这两项技术完全解决了普通冰箱无保干分区、无精准控温降温的缺陷,在众多主打健康的冰箱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行业关注的技术和产品。

海尔冰箱份额第一:靠健康、智能破局逆增

  此 外,海尔冰箱实现破局逆增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在互联网冰箱方面的创新引领。自2015年10月份,海尔冰箱行业首创互联网冰箱——馨厨发布上市以来,就引 起了全行业向“智能化”和“平台化”的创新转型。今年,海尔冰箱更是在这个平台上整合了近百家优质资源方,极大扩充了消费者的智慧美食生态圈,并将厨房逐 步构建为家庭美食娱乐交流的中心

  从中怡康发布的数据来看,海尔冰箱在健康和智能方面 的科技创新已经起到了显著的效果。业内人士也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需求日益高端化、品质化的形势下,产品体验将逐渐取代功能、价格要素,在消费者选购 过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这个趋势下,海尔冰箱在行业转型过程中起到带头作用,证明了海尔冰箱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引领价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