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同济微晶防潮防水如何解决民生难题

icon 2016-08-24 17:00:48
icon 0

  据同济微晶防潮防水调查数据表明,我国地下室面积的使用率在逐年上升。随着绿色建筑的逐渐发展,作为中国防潮防水行业先进生产施工企   业,同济微晶防潮防水公司的生产工艺融入更多绿色建材理念,公司一直致力于持续推动中国防水材料及专业施工的健康发展。同比目前市场上其他的防潮防水企 业,同济微晶防潮防水在材料和施工方面有着更卓越的成就,公司依托同济大学多年的研发技术,精心研制并成功开发出防潮防水防霉材料,这项技术也是目前市场 上其他防潮防水所达不到的。

浅谈同济微晶防潮防水如何解决民生难题

  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同济微晶是一个怎样的企业,上海同济微晶防潮防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各种地下工程别墅地下室防水防潮防霉材料的高科技企 业,成立于1999年,公司坐落于同济大学科技园,以同济大学在建筑领域强大的科研和技术为后盾,以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创造优美的地下环境为己任,成功 地走出了一条产学研一体化道路。不仅如此,同济微晶防潮防水在其各项市政工程施工等领域发挥其本身价值为公共场所做出不小的贡献,并得到市政府的高度认 可!

浅谈同济微晶防潮防水如何解决民生难题

  其次,现在大多数人对民生的生活都无比的关注,这也是同济微晶当初成立的决心。目前大家都对同济微晶防潮防水还没有一个质的认知和认识,现在有很多朋友过 来咨询如何能彻底解决地下室渗水潮湿等出现的各类疑难病症,也有朋友对目前市场上存在的像防水卷材等材料的质疑,打着能彻底解决等口号吹嘘蛊惑防水卷材的 使用效果,从而使很多人为此大跌眼镜。在此,同济微晶给大家作了一个详细的总结,防水卷材等材料有哪些不足的地方和同济微晶防潮防水有哪些优势保证你的地 下室干燥。

  目前市场上防水卷材具有几个优点是我们大家所公认的,但是也有很多的缺点,其优点主要是施工方便、工期短、成形后无须养护、不受气温影响、环境污染小,层 厚容易按设计要求掌握,用材计算准确、施工现场管理方便,不易偷工减料,层厚均匀,空铺时能有效地克服基层应力(在基层发生较大裂缝时能保持防水层整体 性)。缺点主要就是需根据防水基层的形状而进行量体截衣,对于外形复杂的基层需多块拼接,防水卷材相互搭接处的粘结难度较大;完全绝对的密封将成为主要难 题,漏水隐患最大;防水卷材在施工后的保护和漏水后的维修亦是难题,任何部位的贯穿性破损,脱胶、漏胶(那怕是只有一处),整个与其相连贯层面的防水功能 都将全部衰失,如果不能找到破损和缺陷部位,则局部修补就不可能,那么只有重做防水。

浅谈同济微晶防潮防水如何解决民生难题

  综上所述,同济微晶防潮防水在材料应用和施工方面都独具匠心。公司结合修正了以往在防潮防水方面的缺点,在此基础上研制出了无毒、无害、无污染的产品。把 这样的产品掺入水泥中,就在水泥水化过程中自然形成有自粘性和粘结性的高强微晶体,并将多余的水分排出,封闭砂浆和混凝土内的细微裂缝和毛细通道,将水泥 石和骨料牢固的结合在一起,最终成为砂浆和混凝土的一部分。此外,在潮湿或受水浸蚀的环境中,同济微晶防潮防水还会继续起二次水化作用,再形成高密度水化 石,使砂浆和混凝土的强度和抗渗性进一步得到加强。同济微晶防潮防水之所以能有如此大的成就,必须归根于公司一直秉承的宗旨:不能再让中国百姓因为渗水潮 湿问题影响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为了实现这个宗旨,同济微晶防潮防水会一直努力并争取做到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