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国家农业与林业部副部长一行参观风行防水

icon 2016-09-14 09:58:52
icon 0

摘要:9月7日上午,老挝国家农业与林业部副部长康帕·苏林普米、老挝都市资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龙琴、老挝拉坤康投资公司董事长谢宇等一行6人来到风行防水昆明生产基地参观交流,昆明市禄丰商会会长王自成、风行防水总经理吕学强全程陪同。

  9月7日上午,老挝国家农业与林业部副部长康帕·苏林普米、老挝都市资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龙琴、老挝拉坤康投资公司董事长谢宇等一行6人来到风行防水昆明生产基地参观交流,昆明市禄丰商会会长王自成、风行防水总经理吕学强全程陪同。 

老挝国家农业与林业部副部长一行参观风行防水

  康帕·苏林普米一行参观风行防水昆明生产基地

  苏林普米一行分别参观了基地的卷材、涂料生产,仓储与物流,产品检测检验等工作环节,风行防水总经理吕学强详细讲解了5S现场管理、质量控制程序及技术研发实力。苏林普米对风行防水先进的生产线、仓储物流系统及雄厚的创新发展实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誉。参观组成员一致认为,风行防水作为云南省规模较大的系统防水服务商,过硬的产品质量及服务十分值得信赖。 

老挝国家农业与林业部副部长一行参观风行防水

  苏林普米一行参观卷材车间

  本次参观交流,有助于风行防水贯彻落实云南省“桥头堡”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积极开拓东南亚市场,更好地服务云南省社会经济建设。老挝国家农业与林业部副部长康帕·苏林普米表示,希望风行防水能用优质的产品、服务及先进的技术造福于老挝建筑防水,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老挝国家农业与林业部副部长一行参观风行防水

  参观团来到风行防水昆明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