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劳斯莱斯婚车开道,这个婚礼可以有

icon 2016-09-14 14:39:00
icon 0

摘要:婚礼季活动期间,名家居世博园推出大批5折特卖的优质家具和饰品,从家具到饰品,再到全屋家居,还有优秀软装设计师免费设计,高品质时尚婚房即刻拥有。同时,全场满5000元还可获得再减500元的“金秋回馈”,48个免单大奖,送完婚车送婚房。

  又快到了十一黄金周,相信大家早已买好车票、船票、机票,准备好了让身体跟着心情去旅行,管他什么“人潮涌动”,也要做一个快乐的背包客。

  相比旅行的小快乐,十一黄金周有一群人更幸福,那就是扎堆结婚的准夫妻,下至平民百姓,上至名流显贵,许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个举国同庆的红火日子里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携手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共筑幸福的爱巢。

  结婚,中国人的头等大事,不仅关系到面子问题,更关乎德行品格与身份修养。礼金、婚宴、婚车、婚房、蜜月旅行……你都准备好了么?

免费劳斯莱斯婚车开道,这个婚礼可以有

  免费劳斯莱斯婚车,这个豪礼可以有

  一说到十一结婚季,去年十月八日半个娱乐圈都来参加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大婚,不可谓不热闹,除了价值千万的6克拉冠冕婚戒,还有劳斯莱斯幻影婚车做足“教主”气派。再如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启刚大婚的古董级劳斯莱斯,香港影星李嘉欣与许晋亨大婚的劳斯莱斯幻影,极尽豪门之奢华。

  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劳斯莱斯一直是所有人的梦想座驾,即使无法拥有,大婚之日以此为婚车,也足以让人自豪。这个十一,或者一年内,因为名家居世博园十一活动期间赠送的劳斯莱斯婚车等奖品不但一年内有效,更可转赠给亲友哦!准备结婚的你是否准备为她策划一个完美的婚礼,在最尊贵的座驾中体会甜蜜与幸福?

  如果你没有准备好,不要紧,因为名家居世博园已经未雨绸缪。凡在2016年9月30日至10月7日金秋婚礼季活动期间前往名家居世博园购买家居产品的准夫妻,便有机会赢得劳斯莱斯婚车大奖,28辆劳斯莱斯婚车开道,送上最完美最奢华的祝福。

免费劳斯莱斯婚车开道,这个婚礼可以有

  送完婚车还送婚房,这个优惠可以有

  说到结婚,婚房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挑选心仪的家具也成为准夫妻的必要功课。品牌太多?价格超预算?来名家居世博园,一站搞定。名家居世博园拥有500家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其中包括慕思、楷模、城市之窗、华辉、迪信、国寿、天一美家、富宝、富运等知名家居品牌。工厂直营店品牌直销,殿堂式消费环境和V+服务,体验尊贵舒适的五星级享受。

  婚礼季活动期间,名家居世博园推出大批5折特卖的优质家具和饰品,从家具到饰品,再到全屋家居,还有优秀软装设计师免费设计,高品质时尚婚房即刻拥有。同时,全场满5000元还可获得再减500元的“金秋回馈”,48个免单大奖,送完婚车送婚房。

免费劳斯莱斯婚车开道,这个婚礼可以有

  送完婚房再送蜜月,这个婚礼可以有

  别以为送完婚车婚房就算完,名家居世博园的心意从不半途而废,蜜月度假走起。

  名家居世博园婚礼季活动期间,凡到此消费满一定额度,可参与“豪礼奖”抽奖,38份高端定制婚纱照、200个五星级蜜月海滨度假大礼倾情放松,结婚一条龙豪礼享不停。

  当然,心动之前,请提前在微信预约报名,名家居世博园即赠送电子红包抵用券+好礼抽奖券+国庆车展门票以及“五星级”午餐。9月30日至10月7日到现场就能免费抽好礼,赢油卡、家居饰品等丰富金秋好礼。

  买家具送劳斯莱斯、送婚纱照、送婚房、送蜜月度假……尽在中国家具展贸之都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金秋婚礼季”。

免费劳斯莱斯婚车开道,这个婚礼可以有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