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Zhu:安德·马丁家居的"大家"设计,搭建国际化的专业平台

icon 2016-09-13 22:37:54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8日,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展会汇聚3000家海内外家具名企,为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人次观众带来了一场以设计推动生活方式变革的摩登时尚盛宴。在展厅内,L...

  2016年9月8日,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展会汇聚3000家海内外家具名企,为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人次观众带来了一场以设计推动生活方式变革的摩登时尚盛宴。在展厅内,La Casa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Henry Zhu 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

  此次展出的产品,来自于La Casa创始人兼创意总监Henry Zhu携手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的创办者Martin Waller共同创建的品牌安德·马丁家居。

Henry Zhu:安德·马丁家居的

  【La Casa国际】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家居产品设计师及商业策划师 Henry Zhu

 新浪家居:请您先介绍安德·马丁家居品牌。

 Henry Zhu:La Casa国际作为致力于搭建国际化的从品牌到室内设计师资源的专业化的支持平台与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的创办者Martin Waller先生共同创办了安德·马丁家居品牌。该品牌汇聚了大量的一线知名设计师,其丰富、优质的设计师资源让安德·马丁家居已不再仅仅定位于家居品牌,而更像是整个行业流行趋势的聚集地,源源不断的为这个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新浪家居:安德·马丁家居的品牌优势有哪些?

  Henry Zhu:今天的消费者,他们已不再单纯的需要一款功能性的产品,而是通过家居产品、通过设计倡导一种生活方式。但满足于消费者这种需求的,它一定需要的是专业的室内设计师以及专业的生产体系平台的支持。

  对我们的平台而言,每一位合作的设计师的专业程度都是毋庸置疑的。比如,我们合作的一位设计师,他在英国皇室做过很多的知名案例,在中国与高端的房地产的项目合作,因此他对整个行业趋势是具有导向性的,包括我在国内合作的孟也老师,戴昆老师,他们也都是行业的“先驱”,可以源源不断的给我们、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惊喜。

Henry Zhu:安德·马丁家居的

 新浪家居:您既是家居品牌的管理者,又是设计者,您如何权衡两者间的平衡?

  Henry Zhu: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它绝对不是单点、单连接的行为,它必须是一个产业链并合,而构成的一个整体,任何一个环节有瓶颈,都会造成输出的限制。所以为了能够实现这一点,我们把整个产业链上面所有最优秀的资源串接在了一起。

  我个人认为商业体系,就像由点到线、线到面、面到体,在不同层面上实现不同的价值。比方说,高端的物业,其需要的不是产品而是设计,而今天的一些高端的消费层,他们也需要更多的是生活方式上的一些引导和支持。因此,我们一旦成为了由业到行到整个社会的品牌,它才是真正的、有冲击力的、有力度的品牌。

Henry Zhu:安德·马丁家居的

 新浪家居:刚提到了生活方式,那么希望打造出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呢,想传递给消费者怎样的感受。

  Henry Zhu:我们为什么要引入安德·马丁家居,包括孟也老师、戴昆老师也加入到其中,就是想最大限度整合全商品结构的层次,以及满足社会各个服务体系的需求,在我们设计中最重要的四个字是层次与平衡,既要有差异,又要有思考。

  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引入了各种不同的设计师资源,从东方到西方,从现代到古典,不同层面的商品结构为不同的消费层面提供不同的个性需求。

  在后期,想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资源的优势,经过整合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全产业链的商业结构。作为平台的策划和组织者,致力于帮助国内优秀的设计师实现商业计划及产品落地,为中国的设计师提供一个走向国际市场的舞台。

Henry Zhu:安德·马丁家居的

 新浪家居:安德·马丁家居是哪种层面的,是哪种体系的?

 Henry Zhu:安德·马丁是“大家”设计。为何这么说,因为在这个平台上,融入了大量的设计师资源,以及他们带来的流行趋势,所以安德·马丁家居的设计风格是一个全方位的,它并不局限于某一种特属风格。

  此外,我们是按照市场的占有率份额,对我们的品牌和商品结构进行分配,所以该品牌是一个完全贴近市场,能够落地的商业体系。

Henry Zhu:安德·马丁家居的

 新浪家居:后期落地的规划,可以分享下吗?

  Henry Zhu:我们会不断地向市场推荐国际上最新的设计和品牌资源,同时国际已开始布局全球,包括欧洲的比利时、东南亚的越南和中国的北京都建立了生产平台。而且,我们目前已经在帮着很多国际的知名品牌做代工,所以说安德·马丁家居是最好的温床。此外,我们拥有最优秀的商品,以及优秀的品牌设计师的资源,基于此,我们完善了从设计、研发、生产,市场的规划与管理的全产业链。

 新浪家居:那我们也期待安德·马丁这个品牌,在中国发扬光大。

 Henry Zhu: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