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有红包更有蓄热 松下空调抢占暖通市场

icon 2016-09-14 16:17:59
icon 0

  中秋,秋意渐浓。中秋时节,是收获季,也是感恩季。为感恩用户,松下空调又有大动作。原来,据业内知情人士消息称:9月中旬,松下空调将对部分热销机型进行蓄热技术的搭载升级,进一步扩大蓄热阵容来抢夺空调冬季市场。这表明松下空调搭载蓄热功能的空调,将从单一的进口机型扩展到国产机型,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水平、不同使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

中秋有红包更有蓄热 松下空调抢占暖通市场

  众所周知,在寒冷的冬天用空调制暖总会遇到让人崩溃的停机除霜过程。根据空调运作原理,空调室外机表面结满冰霜导致空调制热不畅时,便会自动停止室内制热工作,先制冷运行为室外机升温去除冰霜,再继续进行制暖运转为室内制热。停机除霜时,空调往往会停止为室内制热,于是室内温度便会出现迅速下滑的现象,室内温度波动甚至高达4-5℃,带来坠入冰窟的糟糕体验。如今,随着松下空调蓄热机型多元化战略的开幕,越来越多的公众可以对停机除霜的尴尬说再见。

中秋有红包更有蓄热 松下空调抢占暖通市场

  搭载ENECHARGE蓄热技术 松下怡涵UE系列全新升级上市

  松下研发蓄热功能 彻底解决停机除霜尴尬

  据松下工作人员介绍,ENECHARGE蓄热是一种混合动力蓄热技术,能够将空调压缩机工作中被废弃的余热,通过蓄热装置转化为可用的热能,为空调额外提供源源不断的热能。利用蓄热技术,空调能够实现严寒环境下持续供暖不需要停机除霜的效果,解决国内寒冷地区空调停机除霜带来的舒适感下降问题。也得益于蓄热技术,蓄热空调能够在零下35℃的低温环境下正常启动。

中秋有红包更有蓄热 松下空调抢占暖通市场

  搭载蓄热功能的松下空调,带来了怎样的惊喜?

  舒适、节能、安全,相比于传统空调,这是松下蓄热空调带来的最大改变。首先,抑制室内温度波动,保持舒适的室内环境。据实验数据显示,松下蓄热技术辅助下的空调,实现持续制暖不停机,并且在除霜时室内温度波动<1℃,保持室内温度基本恒定。在松下空调蓄热技术的支持下,空调在除霜时依旧可以持续送暖风,以确保室内温度始终舒适。此外,蓄热技术还为松下空调带来了另一个优势:寒冷地区专用。即使当户外气温降到零下35℃时也正常启动。

  其次,废热重新利用,节能环保。蓄热技术是利用压缩机产生的废热回收后进行除霜,不像普通空调为除霜而专门进行除霜工作,并不会消耗额外的能源,节能环保。实验显示,搭载蓄热技术的松下怡爵系列空调拥有良好的节能表现,其中KFR-26GW/BpVK1的APF能效值达到5.84,KFR-36GW/BpVK1的能效值也达到5.50,远超于国家一级能效3.60。

  最后,无电辅助加热,更安全、安心。很多国产空调为了提升制热效果,会在空调壁挂机内设有电辅助加热部件。所谓电辅助加热,其实和电吹风别无二致,由电热丝发热来为室内增添额外的热源,更好地提高室内温度。先不说电热丝的巨大功率带来的能源消耗,就电热丝加热的危险性就不言而喻。首先,如果空调空气滤网被灰尘堵塞,电加热丝便会导致空调内部温度上升,容易使周围的塑料部件变形,甚至发生火灾。此外,电热丝腐蚀老化后同样也会发生危险。所以蓄热技术比使用电辅助加热,从使用层面上更安全,更安心。

  不止蓄热技术,为什么很多黑科技诞生于松下?

  在松下研发团队数十年的较真和创新下,松下空调产品在消费者的心中逐渐成为高端、品质、耐用的代名词。众所周知,松下自己也是生产压缩机的厂家,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同时,松下研发空调变频技术已有33年历史,新一代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是松下空调精准调控的好帮手。好品牌、好品质,松下空调始终视品质为生命,从技术创新到管理革新,松下始终围绕产品品质而努力。

  亮相德国柏林举办的IFA2016;“2016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斩获“智能健康之星”、“智能科技之星”、“健康标杆”三项大奖……松下人在以自身的技术创新和高端品质赢得全世界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中秋有红包更有蓄热 松下空调抢占暖通市场

  我们有理由相信,继蓄热技术普及化之后,松下还将继续带给消费者新的惊喜!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松下空调天猫旗舰店推出让利优惠活动“中秋万人团购会”,1000元大额红包等你来抢!。当然,在我们享受松下空调带给我们的高品质和钜惠之余,我们似乎更需要在中秋节这个团聚日,为父母做点什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