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F4星榆木 邂逅奥斯陆极光

icon 2016-09-14 16:58:40
icon 0

摘要:神秘绚丽的北极光被许多旅行者设定为旅行的终极梦想,看到北极光代表着一生的福气和幸运。一旦看过一次,总是想去再看到它,因为你总会认为下次看到极光更壮观、更神秘莫测。

  神秘绚丽的北极光被许多旅行者设定为旅行的终极梦想,看到北极光代表着一生的福气和幸运。一旦看过一次,总是想去再看到它,因为你总会认为下次看到极光更壮观、更神秘莫测。当极光出现时,猛然,几道、几十道深绿色的光带突兀地从云团中射出,直冲苍穹。只一瞬间又温柔地弥漫形成浅黄色的、有黛绿色边的云带,纵身直贯天空……

大卫地板F4星榆木 邂逅奥斯陆极光大卫地板

  奥斯陆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最为古老的都城,是油画、雕刻、戏剧之都,充满了艺术气息,南临奥斯陆湾,三面被群山环绕,整个城市与大自然和谐地融为一体,使城市既有海滨都市的旖旎风光,又富于依托高山密林所展示的雄浑气势。12月去奥斯陆,感受下中世纪欧洲风格与国际化交融的风景,然后在游轮上与极光不期而遇,也是极有意思的!

大卫地板F4星榆木 邂逅奥斯陆极光大卫地板挚爱仿古品味系列:F09LG10-F2-12 榆木 奥斯陆极光(浮雕)

  大卫F4星榆木-奥斯陆极光(浮雕)有着雅致的色彩、精致的木纹浮雕触感,独特的工艺很好地表现了北极光的灵动与飘逸,使空间极尽醇厚与静谧。每一片地板都饱含着艺术家的心情,纹理自然、灵活多变、古韵悠然,自然怀古的印记让居室顿时充满格调。

大卫地板F4星榆木 邂逅奥斯陆极光大卫地板挚爱仿古品味系列:F09G09-F1-12 榆木 爱丁堡仲夏(仿古)

  “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大卫F4星榆木采用精度除醛技术,切锯好的产品按井字格搭好架子,使产品每层能独自呼吸,后放于专用的恒温平衡窑中,设定40±5℃的温度中处理6天以上,关闭温度让其自然降温至20-25℃与室外温度相对均衡后出窑,在当天空气湿度中养生一星期后转入下一工序生产。这个过程可以加快产品剩余的甲醛挥发,迅速降低甲醛含量。经国家机构检测,其甲醛释放量平均值小于0.3mg/L,达到国际最严格的F4星标准,释放木纤维自然芳香,环保更健康!

  在油漆工艺上,大卫同样出色,采用德国竖弗油漆,正面9底5面 ,背面3底2面,确保地板表层油漆更饱满,大大提高地板表面的耐磨和防潮性能,品质自然稳定出众。天然表皮,色泽自然,纹理精细;手工仿古,复古花色,独具气质;精工开槽,无毛边无挂丝。一丝不苟,华丽出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