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18年,岁月锤炼,骄傲不变!

icon 2016-09-14 16:32:43
icon 0

摘要:普乐美成立于1998年,至今18年来专注于不锈钢水槽、水龙头、花洒等卫浴五金产品的研发生产,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把健康环保融入产品中,为用户带来健康、快乐和美的生活享受。

  18年,普乐美用优质不锈钢产品改变了很多人的厨卫生活,把健康、安全和绿色的生活品质带给全球数以亿计的家庭。

  18年,普乐美也持续研究各国人们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厨卫产品使用习惯,进而做出改变,创造出更加健康、安全和绿色的不锈钢产品。

  18年,始终如一的是普乐美对不锈钢事业的坚持和骄傲。

普乐美18年,岁月锤炼,骄傲不变!

  骄傲的开端

  普乐美成立于1998年,至今18年来专注于不锈钢水槽、水龙头、花洒等卫浴五金产品的研发生产,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把健康环保融入产品中,为用户带来健康、快乐和美的生活享受。

普乐美18年,岁月锤炼,骄傲不变!

 骄傲的实力

  历经18年的不断发展壮大,普乐美以拥有占地22万平米的不锈钢水槽生产车间,是国内最大产能的水槽生产线。拥有全球最具规模的不锈钢水龙头生产基地,所有产品模具全部自主开发并制造,拥有行业内唯一拥有大型专业注塑厂。

  骄傲的坚持

  普乐美产品均以304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超越了其他材料生产的产品,成为新一代的健康卫浴产品,将引领卫浴行业发展新方向。

普乐美18年,岁月锤炼,骄傲不变!

 骄傲的赞誉

  普乐美率先通过史上最严的龙头新国标认证,荣获2015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厨卫品牌,中国水槽十大品牌,中国家居业十大卫浴品牌等诸多奖项。

普乐美18年,岁月锤炼,骄傲不变!

  骄傲的设计

  普乐美拥有VENKAT领衔的强大的设计开发团队,是行业唯一一个连续三年荣获国际最高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的不锈钢卫浴品牌!

普乐美18年,岁月锤炼,骄傲不变!

 骄傲的足迹

  普乐美是国内首个以高端旗舰店推广不锈钢卫浴、水槽的品牌。在全国已基本覆盖所有一级城市,并在部分一级城市和发达二级城市已提前实现一城多店,专卖店数量已超过2000家。发展规模和速度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亚达、喜盈门等全国大型高端建材卖场有着战略合作关系。

普乐美18年,岁月锤炼,骄傲不变!

 骄傲的服务

  普乐美把产品当作家庭的一员,主动管理产品的生命周期,全心为您!

  主动上门:主动进行测量,送货和安装服务。

  主动保养:定期对产品进行检查和维护。

  主动咨询:不定期咨询管理产品的使用情况。

  主动维修:50年终身跟进最强保障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