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锐通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完美收官!

icon 2016-09-19 10:28:06
icon 0

摘要: 2016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SSHT)于2016年9月2日完美落幕,慧锐通此次参展的三大系列——智能楼宇、智能酒店、智能家居也获得业内人士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2016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SSHT)于2016年9月2日完美落幕,慧锐通此次参展的三大系列——智能楼宇、智能酒店、智能家居也获得业内人士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慧锐通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完美收官!

 慧锐通前沿产品技术引爆全场

  8月31日展会开幕当天,慧锐通董事长肖明超亲临现场,与现场观众互动演示慧锐通智能家居在生活中的运用。在董事长肖明超风趣轻松的演示之下,慧锐通的前沿产品技术引爆全场,看得现场观众目瞪口呆,引来众多行业大佬和外籍友人的围观。

慧锐通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完美收官!

  慧锐通秉承“随时随地随人随意感知”的理念,顺应市场发展,站在用户的角度,以创造效果极佳的用户体验为发展目标,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智能家居体验。

慧锐通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完美收官!

  智能革命开启智能家居新商机

  面对智能化愈加火热的当下,慧锐通结合用户需求,采用环保舒适、安装便捷的“无线无源”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成为本次展会区别于其他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突出创新优势。

  与此同时,慧锐通在展会期间还推出“众筹合伙人”的行动计划,响应用户需求,扩大慧锐通智能家居市场份额,助力智能家居市场的规范和落地。慧锐通正觅“洪荒之力”者,创“匠心之技”术,谋“智能之财”富,无论资金、技术、销售,均可任性入伙!

慧锐通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完美收官!

 慧锐通未来展望

  在智能家居风生水起的浪潮中,跨界融合必将成为智能家居企业前进中的重要步伐,智能家居企业若要长远发展,唯有形成统一市场战线,才能共同规范智能家居市场,一起共谋发展,共享智能财富。

  董事长亲临展会现场,与本次展会工作人员会餐,就此次展会工作做深层次的探讨和分析,并提出慧锐通北京安博会将提升的地方,以便更好的为观众展现慧锐通的专业和实力。

慧锐通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完美收官!

  至此,慧锐通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圆满落幕,不论是硬件技术,还是用户体验,在此次展会上,慧锐通都取得了圆满成绩,均得到行业、客户以及用户的一致肯定和赞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