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马迪九月六店同开 金秋国庆与您相约

icon 2016-09-30 14:43:59
icon 0

  国庆前夕,黄金九月,钛马迪再次迎来火热的开店热潮。相继在乌兰浩特、西安、郑州、武汉、唐山、香河等城市喜开六家旗舰店,新店借势钛马迪长期以来积累下来的非凡口碑,依托国庆节的良好契机,全面回馈一直以来支持钛马迪的消费者,在全国掀起了新一轮的热销风暴,钛马迪全国战略布局稳固发展,一个以北京为核心,辐射全国的绿色家居生活圈正在初步形成。

钛马迪九月六店同开  金秋国庆与您相约

  钛马迪依托国际领先的实木弯曲工艺,在线条的优雅弧度和贴心的圆角设计中,赋予家具意式家居优雅尊贵,在艺术性、舒适度与实用性上备受好评。加之欧洲进口榉木、意大利SIVAM斯瓦姆水性自然漆等名贵环保原材的运用,以及里外同材的全实木环保品质,成功奠定了钛马迪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各地新店接连开业的空前盛况,正是钛马迪强大市场号召力的一大体现。

钛马迪九月六店同开  金秋国庆与您相约

  钛马迪宁波第六空间旗舰店开业首日即创下了88000元的超高业绩;钛马迪南京店开业首日,继续续写神话,仅一单即创下89000元的业内传奇......在一个个超高业绩的背后,是消费者对于品牌的高度认可,也是钛马迪新贵精神与自然主义理念的一大胜利。

钛马迪九月六店同开  金秋国庆与您相约

  国庆欢乐季,惊喜享不停。国庆节期间,为庆祝品牌全国战略布局再升级,喜迎国庆佳节,钛马迪将全力回馈广大消费者,为用户打造自然、本色、舒适、温馨的绿色品位生活。钛马迪诚邀各位消费者到场,与您相约“十一”,共享浪漫新贵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