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牌海蒂诗牵手荣泰五金 全面开启海淘新旅程

icon 2016-09-30 10:40:28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28日,由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主办,广州市荣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家装开启海淘新旅程——跨国品牌海蒂诗中国电商访谈”媒体见面会在广州空中一号成功举办,标志着跨国五金家装知名品牌——海蒂诗DIY五金正式登陆中国电商市场...

  2016年9月28日,由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主办,广州市荣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家装开启海淘新旅程——跨国品牌海蒂诗中国电商访谈”媒体见面会在广州空中一号成功举办,标志着跨国五金家装知名品牌——海蒂诗DIY五金正式登陆中国电商市场,势必颠覆五金行业传统领域。

国际品牌海蒂诗牵手荣泰五金 全面开启海淘新旅程

  Hettich(海蒂诗)DIY总裁RalfReinhold Rammo、亚洲采购经理Su krischke - Hu、经理胡广宇、广州市荣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绍武、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秘书长杨传辉、广州微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习武、以及新浪家居、网易家居、今日头条、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出席见面会。

国际品牌海蒂诗牵手荣泰五金 全面开启海淘新旅程

  见面会由中国香港电视节目主持人钟杰蓝主持,与会嘉宾省家居建材商会秘书长杨传辉先生首先向大家介绍商会概况及分享举办媒体见面会的想法,目前商会有一千多家会员企业,业态涵盖广东省内五金、墙纸地毯、弹性地材、陶瓷、卫浴、照明、家具、装饰装修、橱柜、地板、门窗、饰品等整个家居产业链,下设五大专委会,是省内比较有活力和影响力的的行业组织。

  杨秘书长还介绍到,商会在去年已开启首届“互联网家装与供应链合作服务年”活动,利用互联网电商平台,助力企业发展。同期广州市荣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作为执行会长单位身份,致力于推动企业自身品牌与海蒂诗强强联合同时,也提升了商会的业内影响力和企业五金的品质。

国际品牌海蒂诗牵手荣泰五金 全面开启海淘新旅程Hettich(海蒂诗)DIY总裁Ralf Reinhold Rammo

  随后,Hettich(海蒂诗)DIY总裁Ralf Reinhold Rammo向与会人员介绍海蒂诗品牌及DIY五金理念。作为一个国际集团,海蒂诗一直致力于成为以家具行业为主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海蒂诗品牌的特征就是质量,革新和以客户为导向。海蒂诗品牌以质量、创新、贴近客户和可靠性享誉全球。家具五金技术倾注着海蒂诗人的热情,专业的五金解决方案鼓舞着世界范围的家具企业,为消费者所期待。

  DIY五金理念从1968年起步,是海蒂诗集团旗下独立五金DIY公司,DIY的领域也很简单明了,就是Do It Yourself的理念。在欧洲和美国的家居理念中,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自己动手操作。同时,Mr.Rammo非常看重中国的市场,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来到中国,对此次与荣泰五金的合作更是充满期待!

  最后环节,各大媒体踊跃访问,希望把Hettich(海蒂诗)DIY五金进入中国电商的好消息和最大的优势呈现给所有消费者。Hettich(海蒂诗)DIY总裁Ralf Reinhold Rammo 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称,海蒂诗DIY在欧洲市场发展得非常成熟,无论是市场规模还是品牌地位堪数一流,但是在中国,五金DIY的市场还需要再培育和激发,海蒂诗DIY愿意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品牌,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的生活体验。

国际品牌海蒂诗牵手荣泰五金 全面开启海淘新旅程Hettich(海蒂诗)DIY总裁Ralf Reinhold Rammo与广州市荣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绍武合影

  海蒂诗DIY通过电商进入中国零售市场,必将成为中国线上五金市场新标杆,引领DIY五金行业变革!广州市荣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作为海蒂诗DIY中国战略合作伙伴,线上独家代理商,誓将欧洲先进的DIY五金理念,高品质五金产品,体贴周到的服务体系带到中国,与中国电商行业相结合,创造海蒂诗DIY中国新篇章!为千家万户带来新的技术体验和生活变革,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到海蒂诗DIY五金与电商结合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