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陶瓷:无装•不国庆

icon 2016-09-30 15:53:35
icon 0

摘要:十一黄金周又要到了!国庆7天假,和春节假期一样长,相比过年纷纷把家还,7天国庆假期可支配度更高,能玩出更多花样。

十一黄金周又要到了!国庆7天假,和春节假期一样长,相比过年纷纷把家还,7天国庆假期可支配度更高,能玩出更多花样。

装X,高逼格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追求,不论是一顿晚餐,还是一次下午茶,或是旅行,展现出来的是有质的感精致生活。对于“装”,小编从来都是持观赏态度的,毕竟绞尽脑汁美化后,呈现出的也是一种视觉的享受。

十一黄金周, 小编预计一大波“装X”能手将袭击你的生活圈,世界各地美景的轰炸,情侣狗的暴击,三姑六婆的连环炮,面对这些,如何做到“乱花丛中过,片页不沾身?”,答案就是:你装,我也装!看谁拼过谁!

欧神诺陶瓷:无装•不国庆

高端瓷砖领导者欧神诺对于“装”这件事上,也有着独特的见解,本次国庆,就以“无装,不国庆”为主题,开展了一些列国庆“装”活动,从装什么?怎么装?该装不该装?等各方面教你国庆“装”到家!

 

教你装旅游,战亲友,装新房!

一回家,三姑六婆来拷问,怎么装?外出旅游,如何装出高质量?新家怎么装?面对这些问题,欧神诺告诉你,旅游要装,亲友要战,新家要装更要精打细算。

欧神诺以“装”为主题发文,带你解密旅游你能有多“装”!舌战亲友怎么“装”!新家装修“装”什么!更有众多装修知识干货,瓷砖优惠等你来拿。

 

有些事情不能装,发起装修英雄帖,看看你到底懂多少!

   水电、瓷砖、家具、家电谁先装?水管电线插头往哪安?装修知识马虎不得,一招下去难扭转,这个时候不懂别装懂。

欧神诺装修英雄帖,测测你到底有多zhuang?看看你在装修上是初出茅庐的待宰羔羊,还是身经百战的老司机。

 

扫一扫二维码,来测试一下你是装修菜鸟还是专业老司机!

欧神诺陶瓷:无装•不国庆

此次欧神诺国庆活动”无装·不国庆”一语双关。一方面总结“装X”指南帮助大家追求精致生活,解决生活难题。另一方面,直切装修主题,为装修人群提供干货指导,呼吁各位装修路上不能“装”。微信关注欧神诺陶瓷,10.1到10.7号,“无装,不国庆”欧神诺带你一起装装装!

欧神诺陶瓷:无装•不国庆

欧神诺陶瓷,专注陶瓷制造18年,由陶瓷到家居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欧神诺陶瓷致力于打造一个个理想家,致力于成为最受尊敬企业和最具价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