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设计如何分人群而设计

icon 2016-09-30 15:06:43
icon 0

摘要:衣柜设计大全,你的不可或缺!就像是衣服一样,衣柜也得分男女老少款的,而且这并不是只外表,而是从实用功能上说的哦!

  衣柜设计大全,你的不可或缺!就像是衣服一样,衣柜也得分男女老少款的,而且这并不是只外表,而是从实用功能上说的哦!

  女性衣物、配饰种类法多,风格各异,对多功能区及大储存空间的要求尤甚。

衣柜设计如何分人群而设计

  衣帽间最适合女神们。存储容量大,细节分类收纳设计可令整个衣帽间看起来整齐有序。

  U型设计的衣帽间,一边以挂式为主,一边以层板和抽屉为主。挂放区、包包区、鞋袜区、和被褥区等专用储藏空间一应俱全,且具备存、挂、摆多重功能,收纳整理静静油条,轻松至极。

  男性衣物种类虽然较为单一,但拥有一款时尚实用的衣橱却能体现他不俗的品味。

  一款符合人体工学的衣柜,会考虑到男性身高的问题,在人手接触不到的高度均采用顶柜分离设计,取物更方便,收纳空间更大。

  百叶门衣柜设计,能把男性少而精的衣服收纳其中,简约时尚。柜台嵌于书柜中间,与衣柜一体相连,空间利用率高。

  当岁月渗透肌理,每位经过时光洗礼的老人,心底或多或少弥漫着别样的怀旧情怀。

  百叶衣柜高贵优雅,极具中国风设计,轻便合理的混色机更是考虑了老人的身体状况。

  衣柜采用顶柜分离设计,收纳区域常用区分隔,这样设计的推拉门低矮,推拉更为轻便。同时顶柜柜门门板与衣柜百叶门采用同一饰面板材,使同一平面视觉空间同一,尽显高端大气。

  孩子的零碎物件繁多,需多设分区,特设玩具区和书籍摆放区显得尤为重要。

  转角衣柜多功能一体化的设计,充分利用转角位置,还打造一个整体化的简约舒适空间。顶柜设计增加更多收纳空间,也解决了柜顶难打扫的问题。

  层板与抽屉的多样设计,满足孩子多样化整理的需求。书桌下暗藏玄机,配置收纳盒,存放非常用物品。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