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国庆要玩“零”利润送豪礼!

icon 2016-09-30 15:59:38
icon 0

摘要:一分钱不赚,还送500元厨卫抵用券,还有各种好礼任性送?这种天大的好事真是可遇而不可求!

  一分钱不赚,还送500元厨卫抵用券,还有各种好礼任性送?这种天大的好事真是可遇而不可求!

  据了解,巴迪斯为更好推广新品,借此举国同庆之际,联合全国1300家专卖店共同打造的一次大型推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巴迪斯今年的匠心巨作“半吊二级梁”,这款作品经由巴迪斯10多位工匠大师,历时500多天的精雕细琢打造而成,专为“提升层高空间利用率”而定向研发的一款新型产品,目前正值新品上市推广期,活动期间优惠巨大,具体如下:

  ⑴任性送:买任意款半吊新品,赠送价值500元的厨卫空间抵用券;

  ⑵任性购:样板征集中,半吊梁新品超低低发售,全城仅限5套

  ⑶任性赠:活动期间凡购买巴迪斯半吊全屋新品(卧室、客厅)缴纳1000元定金,均可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现在购买任意套餐产品,边线和一系列的后期服务都包含在内(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免费服务),可以说是巴迪斯2016年让利幅度最大的一次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10月过后厂家将恢复原价!恢复原价!恢复原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以国庆期间有装修需求的朋友们,赶紧前往巴迪斯专卖店吧!

巴迪斯国庆要玩“零”利润送豪礼!

  特别说明:

  ①活动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到就是赚到!

  ②活动最终解析权归佛山市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