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挥杆交流

icon 2016-09-30 10:16:27
icon 0

摘要:9月27日,首届“居然杯”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60余位高尔夫球选手相聚北京北湖九号高尔夫球场。德国汉诺地板汉诺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陈镇鑫博士受邀出席,并凭借着努力进取的精神和绝佳的运气获得“净杆季军”奖。

汉诺陈博士参加首届“居然杯”高尔夫邀请赛

  9月27日,首届“居然杯”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60余位高尔夫球选手相聚北京北湖九号高尔夫球场。德国汉诺地板汉诺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陈镇鑫博士受邀出席,并凭借着努力进取的精神和绝佳的运气获得“净杆季军”奖。

以球会友,挥杆交流

  此次活动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午8时,随着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先生的球杆一挥,彩球随即开出,比赛正式开始。尽管遇上大风天气,但16组选手依旧热情高涨,畅享挥杆乐趣。

  中午12时,选手们陆续完成比赛,进入颁奖午宴环节。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佳风尚奖等9个奖项及精美奖品由汪董等领导一一颁出。伴随着声声的获奖祝福与唯美的音乐,整场赛事圆满落幕。

  赛后,陈博士对笔者说,其实今天成绩不是很理想,因为风实在太大了,而且又是第一次打这个场地,长草十分拉杆。但他今天打得十分高兴,不但由于运气好得了‘净杆’季军,更得以与多位同行大佬交流,向他们学习,收获很大!

以球会友,挥杆交流

以球会友,挥杆交流

  首届“居然杯”高尔夫邀请赛比赛及颁奖现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